看了半天,我們四個人決定點秋收套餐比較划算,秋收套餐包含了前菜或湯品任選其一,法國麵包、甜點、舒緩茶與主菜七選一

餐點名字都很可愛,美生菜一直叫我點豬奔跑套餐,他說很適合我,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因為我叫豬扒飽,所以一定要點這道,結果我們四個人都想吃牛散步,又覺得每個人都點牛就吃不到其他菜色,後來決定聽小姐的建議,點四種不同主菜大家可以一起分著吃

這邊是單點菜色的價位,給大家參考一下,比起台中的當然算是

比較貴,因為等於你選一個湯或前菜(兩個只能選一個)再加一個主

菜就要一人一千多了,如果在台中一千多可以吃到很完整的一套

套餐(包含開胃菜、沙拉、湯品、熱前菜、主餐、甜點及飲料)但是

寸土寸金的台北物價本來就比較高啊!美生菜的同事說這家還算

便宜的呢!

單點的甜點纇,這次沒享用,因為大家都吃太飽了,他們好像也

有下午茶時間

可愛的磨菇造型法國麵包搭AOC法定產區奶油,奶油清爽不膩口,抹在熱呼呼的法國麵包上真是美味無比


這道是黑啤酒慢燉牛肚筋白豆,如果台中朋友有吃過小鍋牛的佛羅倫斯燉牛肚,就類似那樣子的蕃茄風味,酸甜入味,只是小鍋牛一份好像80元,我看了一下這道單點要380元,啊!頓時覺得台中真是個好地方,我要來歌頌一下台中

法國藍克多油封鴨胗花蔬沙拉,裡頭有三種好清脆的菇菇,拌著義式的油醋醬,鴨胗沒有我怕怕的腥味,也是香脆可口,好吃極了,這個可愛的蕾絲花邊盤子讓人也想搬回家

我們又單點了一個布列塔尼生蠔疊分子海藍泡泡與蘿蔓花果莖,這個生蠔有點太腥了,我們四個都不愛

我喜歡這道珍珠輕煎干貝沐浴絲瓜燉濃湯,好有深度的一道湯品,絲瓜燉煮許久,只留下清甜,在加上鮮奶油去熬煮,所以奶香濃濃中又帶著清爽的甜美,沾法國麵包吃也很不賴,上頭的微煎干貝,外表酥香裡頭軟嫩,更是帶出絲瓜的香氣

三綠香草蟹肉法式紅茄冷湯,一般人可能比較不愛冷湯,但是我還蠻愛的,這冷湯有點像蕃茄汁冰冰的喝,有著自然的酸氣,混合著奶油蟹肉吃比較圓潤好滋味,酸中帶甜,清爽開胃

看起來就很誘惑人的牛散步,爐烤五分熟肋眼牛排與火山牛骨髓焦烤香蒜,這裡的菜色也愛放水芹菜耶!好棒的肋眼,口感鮮甜滑嫩,帶點脆脆的細膩口感,是讓人吃了會懷念的肋眼,我們都很後悔,應該四個都點這肋眼,太美味了

還有牛骨隨可以吃耶!真是特別,濃郁的味道與香氣,軟軟的嫩嫩的口感,四個人分一根吃真的不過癮

更讓人驚艷的是這個整顆剖半去烤的大蒜,香甜無比,豪邁的作法我們真的第一次吃到,太太太美味了,如果可以我們還真想再多叫幾顆來吃吃,以後中秋烤肉要整顆烤大蒜,才能包裹住整個香甜

豬奔跑,香甜醋燉豬頰與西班牙辣腸疊刨絲洋芋燴菜,這個燉煮的軟嫩的豬頰肉也不錯,香辣開胃,但是味道比較重比較甜一些,吃多了會有點小膩,感覺來碗白飯配配也不錯,洋芋絲吃久了有點臭油味,可惜了一些

鱸魚游,新鮮海爐佐清爽漬蔬菜疊磨菇茄子泥,魚也好吃耶!尤其他酥酥的皮超級讚!赤、赤、赤,完全沒我怕的腥味,下面的磨菇茄子泥也是好吃的可以來當作一道小菜了

雞咕叫,鴨肝法國雞肉捲佐蜂蜜雪莉酒漬蕃茄芝麻葉,選用雞腿肉加上法國空運來台的鴨肝,採低溫烹調的方式,所以口感非常軟嫩,我喜歡旁邊雪莉酒漬蕃茄芝麻葉,酸酸甜甜的帶點芝麻香氣,非常好吃

飯後甜點冰杯

我記的好像是酸酸的像檸檬的冰沙、慕斯之類的東西,因為很酸,所以我吃一口就沒吃了,小謙很愛,所以通通給他吃

搭配冰杯一起享用的波斯菊舒緩茶,芳香甘甜,穀倉法炊沒提供冷飲耶!真是太有養生概念了

樹枝帳單夾,真是可愛透了


今日四個人的消費,也給想去吃的人參考一下囉!有些菜色薄弱了一些,但是算大致上還不錯的好餐廳,尤其服務跟裝潢更是100分,還有那200分的肋眼,有機會去台北玩還是會想再去^^

 

穀倉法炊 BARN CATEEN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3

02-25233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