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家餐廳給大家看看圖片,就不做介紹了,大概是我們此次來維也納的唯一地雷餐廳,是蟹老闆同事介紹我們來的,也是在昨天吃肋排的附近而已,蟹老闆的同事說這裡的肋排也很大價格更便宜,我們滿心期待的跑來
DSC06719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6652
來了維也納好幾天終於可以給他找一家咖啡廳好好的坐下來品味一下他們的咖啡文化,為什麼挑這家哩?因為我在網路上查到說這家是有很多日本貴婦會來的有名甜點店,所以當我跟蟹老闆提議說要來這家並提到會有很多日本妹時,他想也不想就跟我説好那就來這家吧!果然投其所好就很好搞定他,不然他都一直不讓我們去咖啡廳喝咖啡,都叫我們兩個在飯店的早餐時喝飽一點就好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6382
   

今天我們家蟹老闆大發慈悲,竟然願意讓我們搭地鐵遊覽維也納,難道是太陽打從西邊出來嗎不,其實是因為今天的維也納下了龐沱大雨,他怕一直走路會弄髒他要和起司一起穿搭的貝哥哥牌皮衣及新鞋鞋,才願意讓我們搭地鐵的,依照以往的經驗,蟹老闆要馬就是不讓你搭車,萬一他買了一日遊的車票就是要讓你搭車搭到死,他會一直不停的叫你搭車搭車搭車,即使他沒要搭車讓他進去刷一下車票他也爽,不然就是要搭到他覺得超值為止,有時我覺得他是不是平常工作壓力太大然後其實有強迫症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回到了市區後蟹老闆說要帶我們去吃很棒的肋排,沒想到突然下起了一陣大雨我們馬上躲進了一個房子的屋簷下想說把雨傘拿出來撐沒想到竟然闖進了一間正在舉行婚禮的小小教堂哇~怎麼路邊隨便一間屋子就是教堂歐洲真的是教堂一堆耶!蟹老闆說上頭寫著歡迎參觀所以我們也很隨便的就跑去裡面參加人家的婚禮不曉得他們等等會有辦桌可以吃嗎XDDDD
DSC06285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繼續維也納行軍之旅離開百水公寓後暴君蟹老闆帶著我們朝全世界最古老的摩天輪走過去,大概又走了四十分鐘,我們竟然又走到了,我想我今晚一定會超好睡,想想我在國內極少走路,每天拿最重的東西不過是原子筆而已耶(° ο°)~@
DSC06229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6010

今天是個陰天,看起來像是會下雨的天氣,本來想在飯店門口拍一張自拍的,無奈我真的很不會自拍,每次都把人卡一半,我得跟敏敏他們多學學,敏敏是豬弟店裡的實習店長,他很厲害,都能照出跟他本人差不多的自拍照
今天勤儉持家的蟹老闆下達一個恐怖的指令竟然說要叫我們用走的走到百水公寓去,因為他說從地圖看起來是很近的,他說用走的才能真正領略歐洲風情,但依我對他的了解應該是想省車票錢比較有可能,畢竟拿人手短,我是靠他吃穿的米蟲,只好乖乖的跟著他用走的走去百水公寓,不過這兩年來我已經被他訓練的亂能走一把的,本來腳底很細皮嫩肉的我已經鍛鍊成長繭的粗腳皮,差不多可以下田插秧了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05697

既然來到了維也納,就要來他們的精神象徵聖史蒂芬教堂這附近走走,其實是被交待要來買LV跟Hermes的,名牌店就在聖史蒂芬教堂這附近,因為聖史蒂芬於「維也納的心臟」舊城區中,所以這裡非常熱鬧,無論我何時來人都爆多的,許多有名的餐廳與名牌店也大多聚集在這裡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DSC05878
       

當我和蟹老闆還在交往時,有一次蟹老闆跟我敘述著他和同事去維也納出差吃到跟臉一樣大的維也納炸豬排,當時我腦袋裡就充滿了炸豬排的畫面,好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吃到跟臉一樣大維也納炸豬排,終於讓我等到了,維也納第一晚的晚餐我們就來到這家以維也納炸豬排著名的Figlmüller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去訂位比較好,雖然說他在教堂附近就有兩間店,但還是常常客滿,具傳聞這間店的服務態度不是說很好,但為了吃,我們還是跑去了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5608
 
 
放好行李我和紀小姐已經迫不及待的先奔向友人說是莫札特之家還是貝多芬之家的那棟屋子,畢竟搭了十三個小時的飛機好想要活動筋骨一下,出了大太陽的維也納天氣格外舒適迷人,感覺就坐在路邊曬太陽也是一種享受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DSC06008
                         

先敬我們家人帥心腸好的蟹老闆一杯咖啡(一個拿蕃茄汁一個拿優酪乳,真的很不專業)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DSC05561.JPG
     

意外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因為蟹老闆要去維也納出差,他查了查還有機位於是人帥心腸又好的蟹老闆就說那順便帶我一起去維也納玩吧!唸音樂的紀小姐一聽到就吵著說那他是不是也應該去音樂之都學習學習一下,經過豬爸豬媽的批准之後,紀小姐竟然也翹課一起去玩了,我說紀小姐,你不是才剛開學嗎?才剛開學就請假真的是很囂張耶你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