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員工聚餐的時候啦!可是這次有點小小感傷,因為跟我同事七、八年的

薇薇要離職了,另外還要幫倉管弟弟威廷慶生,大家票選出來要來這家雪莉牛

排海鮮慶生,因為看到他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不錯

餐廳外面大概是最亮的地方了吧!佈置了一方小餐桌,看起來挺溫馨的

燈光美,氣氛佳

餐廳小小間的,桌數也不多,我看到裡面的員工後,突然覺得好眼熟,這家雪

莉餐廳前身應該是料理小館吧!都是頗有年紀的服務生,還有他沙拉吧裡頭的

東西也跟料理小館很像,尤其是那個梅漬豆薯

薇薇的媽媽與兩個妹妹也來囉!他們一家子都是美人胚子呢! ,媽媽是鍋蓋風

車裡美麗的女主廚,大妹妹蘋果是串珠高手,小妹妹意米則是點心達人唷!他

們開的餐廳鍋蓋風車很美麗,在竹北,有空大家可以去那邊走走玩玩唷!有興

趣的可以點閱下面我去玩的遊記

可以用心感受充滿手工之趣的鍋蓋風車庭園咖啡廳

薇薇的大妹妹蘋果也是以前我們公司的員工,現在已經很享福的嫁去香港過著少奶奶的生活了,剛好他這次也帶著小朱固力回來

薇薇與我們家老闆娘,薇薇祝福你的新生活一切美滿順利唷!

今日壽星威廷弟弟,一直不給我拍,我就給你放一張醜醜偷拍照上去,其實他本人眼睛比較大啦!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特別的無限享用沙拉吧,裡頭吃的東西可不是一般沙拉吧裡的東西唷!東西雖不多,但是比較用心,也比較精緻的美食,而且每一樣都很好吃

濃稠綿密的乳酪茄子,一上來就被搶光光的料理,香甜的茄子搭上濃郁乳酪口感竟然像馬鈴薯泥啊!第一道菜色是不是就跟一般沙拉吧的東西很不一樣呢?

大家愛不釋口,連吃飽了都會在去哪一些來吃的梅漬豆薯,爽脆的口感,梅子的酸甜還可以解解膩,現在也是團購網當紅的商品唷!

凱薩醬配上水煮蛋,清清爽爽的一道開胃小品

超級香甜的牛奶芋頭,這個我們也都愛死了,濃郁化不開來的奶香濃濃的甜美滋味,把它拿來當甜點吃耶很棒!

凱隡沙拉,這就比較一般般,到處都吃的到,但是也是很好吃的啦!

起司粉與土豆粉,可以加在沙拉上面

大家搶食中~

哇!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的,可惜燈光真的超暗的,拍不出好吃的質感,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首先是先來一杯冬瓜醋飲開開胃,酸酸甜甜的,我倒是吃不出啥冬瓜味,因為太酸了,我不大能吃酸的食物

青醬搭配法國麵包吃,麵包略略嫌乾了一些,我後來把它拿去沾湯喝了

開胃菜之一有點像優格口味的酸甜杏鮑菇,蠻特別的,喜歡與不喜歡的各半

很好吃的和風生牛肉,有好多香香的芝麻與甜甜的柴魚花,這是一道很日式的開胃菜,牛肉好嫩好嫩呀!

香氣襲人的焗烤田螺,可惜好小一份啊!有很濃郁的蒜味,我很喜歡


把田螺醬汁抹在麵包上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像是在吃大蒜麵包呢!

湯品有兩款可以選擇,洋蔥農湯與牛肉清湯

特別來介紹一下他的牛肉清湯,料多到爆,好讚唷!用料不手軟,貨真價實的一道湯品,風味也很不錯

紅酒冰沙清清口,淡淡的紅酒香氣,冰冰涼涼的口感也好棒,原來紅酒做成冰沙那麼好吃,我要來把我家裡的紅酒冰冷凍庫

不知為什麼我們點的菲力來的醬汁口味都是一樣的?有一些人點黑松露菲力,有一些人點燒烤菲力,可是來的通通統一口味,不解?是不是人太多了,通通給我們統一的醬汁呢?至今扔然是個謎,無所謂,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這裡的海鮮大餐也挺特別的,竟然是以焗烤方式呈現,大家看了都有點傻眼,我們還是喜歡烤過的海鮮或川燙起來的新鮮海鮮的方式,不過料真的挺多的就是了,有一隻大明蝦,魚肉、干貝等等

大家一致最推的就是他們的德國豬腳了吧!外皮雖脆到不行,裡頭QQ彈彈的肉質,口感真的很好吃,香脆且不油不膩,搭配的酸菜也很迷人,大推,一定要點他們的豬腳來試試看,一級棒!下次我要帶美華來吃,美華最愛吃豬腳了

飲料的檸檬汁很有誠意,是新鮮檸檬來著,剛好可以解解膩

至於甜點就普通的不得了了,不多加介紹

可以到雪莉的無名去列印九折招待卷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yueli238&book=5

而且記得填寫意見調查表,再你生日那個月會送你一客免費的餐點呢!超讚

雪莉牛排海鮮

地址: 臺中市忠明南路街238

電話: 04 - 23787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