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印度餐廳,聽說是西藏人開的印度料理,爸媽去吃過

感覺不錯,除了印度料理,也吃的到西藏料理,趁一天回家時和爸媽去嘗試一



價格蠻平價的,一百多塊一個套餐,還有附飯、烤餅、小菜、辣椒和優格,只

是很納悶?為什麼菜單上寫只有羊肉咖哩是辣的,其他都不辣,不知道有什麼

涵義唷!羊肉搭辣比較搭就是了?

小小一家店面,很簡單幾乎沒什麼裝潢,放了很多密宗唐卡以及類似尼泊爾、

印度當地色彩鮮豔的織品及小裝飾品,老闆與老闆娘是很虔誠的密宗教徒,跟

我爸媽一樣,雖說我從小耳濡目染,也曾跟著爸媽去過印度、尼泊爾佛教聖地

之旅,但似乎沒有佛根及慧根,所以我跟密宗也沒有很熟,對我來說他還是個

神秘色彩很重的宗教

需事先預約才有的西藏餃子,跟我們的水餃挺相似的,但水餃皮的口感挺手

工,很Q又很有嚼勁,餡料扎實又飽滿

要搭配著這個吃,說實在這是什麼我也吃不出來,有點酸酸辣辣的香料味頗重

的口感,很奇妙的滋味,餃子餡好像是牛肉的,感覺肉味比較重一些

印度炒飯,有些咖哩的味道,一樣加上像薑末般的調味料,口感比較清爽輕淡

一些,吃的到多種的蔬菜,所以挺香甜的

西藏沙拉,不像沙拉比較像調味料的感覺,有切的細碎的洋蔥番茄及香料,酸

酸的,有一點辣,滋味一樣淡雅清爽,感覺西藏料理比較清淡原味

羊肉咖哩套餐

波菜起司雞肉咖哩套餐

波菜打成泥狀,咖哩味及起司味沒很重,蔬菜的輕甜味比較多一些,我個人還

蠻喜歡的,感覺營養又健康,配著飯吃或沾著餅吃都很不錯

羊肉咖哩,還真的比較辣,所以挺開胃的,算是今天吃到比較重口味的咖哩,

羊肉燉煮的很軟很嫩

每個套餐都有附飯與烤餅,餅是手工現做現烤的,所以很燙手,那謎樣的薑末

又出現了,應該是搭著高麗菜吃的吧!不知他們高麗菜怎麼處理的,好甜唷!

非常好吃

完全一整個忘記這個是什麼?馬鈴薯咖哩之類的吧!

單點的雞肉咖哩,味道跟羊肉的那道又有點不太一樣耶!這個咖哩比較溫和,

好像有加點椰奶的感覺,我比較愛他們的雞肉咖哩

超健康的蔬菜咖哩,我們很喜歡他們的手工烤餅,又香又好吃,充滿麵粉的香

氣,突然發現印度人吃的真的很簡單,一個餅一盤咖哩就可以一餐,其實印度

或西藏的料理味道都很單純,沒嚐鮮過的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非常不一樣

套餐還有附原味優格與印度奶茶

優格可以搭上店家自製的百香果醬,棒極了,不加會很酸唷!但是我娘就愛酸酸的原味,我又把烤餅加上百香果醬吃,變成獨家甜點,味道也很不賴唷!

財旺道地印度餐廳

台中市青島西街34號
(04) 2295-5110
營業時間:11 am-3 pm, 5-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