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從台北回來時,下交流道經過十一期,發現開了好多家餐廳唷!其中這家

的扛棒好大,讓人不想注意都難,光是那一句把一萬公里的家搬到台灣我們在

大老遠就看到了,上網查詢發現賣的是白俄羅斯的料理,這一國的料理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有嚐試過耶!



一進去的空間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真的是好可愛的童話世界,好像走進童話

小木屋裡頭,原來白俄羅斯人住的房子就是長這樣啊!話說白俄羅斯在哪我還

真的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有錢的醫生都要娶洋娃娃般的白俄羅斯新娘~

菜單上洋洋灑灑兩大頁介紹著白俄羅斯人的飲食習慣及生活習性,綜合起來就是白俄羅斯人愛麵包與肉類還有奶類還愛喝酒,那我還蠻適合當白俄羅斯人的

菜色很簡單,都是固定的,只需要點主餐及飲料就可以,老闆娘力推他們的手

工肉丸及烤肉串,可是我對肉串比較沒興趣,就試試看也是一樣打星星的香煎

蒜味紅酒菲力牛肉,這裡有規定人頭的最低消費,像我們兩個大人一個小人想

點兩客餐是不行的,你必須再單點個東西,點三客餐我們三個絕對吃不完,所

以只好多單點一碗湯

餐前酒水蜜桃伏特加,其實酒味真的沒很重,是那種女孩子也會愛喝的酒,反

而水蜜桃的香氣多過酒味

擺盤很美的前菜燻鮭魚搭橄欖,還有洋蔥碎,捲的像一朵玫瑰一般,賞心悅目

俄式黑麥麵包很香,還有那醬我原本以為是馬鈴薯泥呢!結果不是耶!

有個淡淡的蒜味與奶醬味,很像加了蛋與馬鈴薯去磨碎的口感,塗在黑麵包上真的是超美味的,而且還可以續包唷!那個醬真的好吃

超香濃的香草野菇濃湯,有個好熟悉的奶味,不知加了甚麼呢!總之是一碗順口好喝的濃湯

優格醬風味的蟹肉沙拉,聽說大廚以前做過日本料理,果然是中、日、俄合併的沙拉,有蟹肉棒耶!(是魚漿蟹肉棒的那種)

肉丸子的味道有個很重的不知名香料味,每一顆都蠻碩大的,吃起來挺有飽足感,旁邊的馬鈴薯泥我們都很愛,插上個小旗子粉可愛,算是風味挺特別的一道料理

沒想到白俄羅斯也有我家牛排,吃起來一模一樣耶!我比較偏愛原味牛排沾鹽吃,這種有黑胡椒跟蘑菇醬的我真的不愛,其實白俄羅斯的料理跟我們好像差不多唷!除了黑麵包跟抹醬讓我很耳目一新以外。。。。。

飯後好吃的貝殼布丁

爺爺的私房蜂蜜巧克力,還附一個巧克力湯匙,巧克力加蜂蜜真的是很甜蜜啊!巧克力湯匙略帶苦甜,好吃

有點像蜂蜜啤酒的卡瓦士,聽說是白俄羅斯人的消暑飲料,這幾天那麼熱,喝這個有著淡淡蜂蜜香氣的卡瓦士非常過癮啊!

廁所很可愛喔!有個小豬圈呢!


廚匠異國創意料理

台中市崇德路3169

(04) 2422-4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