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星野銅鑼燒一定不陌生吧!!我想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人一定都有

吃過(因為看到超多格友介紹過的)最近經過星野又有新發現喔!!現在竟然賣起來

了他們老闆娘私藏的滷牛腱與滷牛肚,!!嗜吃牛肉的我趕緊騎車騎到一半

ㄇㄚㄍㄨˋ回去嚐鮮,瞧瞧這DM真的令人食指大動呢!!來自遠方的私藏,醞釀著

陣陣香醇的悸動,我的口水也悸動了起來

店員也介紹了他們另一項新的產品,來自日本的米果,有芝麻.大豆與起司口味,

買個甜鹹各一種口味回去吃吃看吧!!一包100元,有點貴,應該粉不錯吃吧!!

芝麻口味的

起司口味的

一包裡頭有這樣的六小包,芝麻口味的明顯少起司口味的好幾粒,為什麼呢??是

因為芝麻的朦朧美包裝比較貴一些嗎??ㄏㄏㄏ

一口一顆!!剛剛好,原以為米果會是脆脆的口感,錯囉!!這個米果的口感竟然像極

了我們台灣的麻佬米佬耶!!一口咬下就化掉了,好特殊喔!!芝麻粉很細緻,很香,

小心吃,不要深呼吸不然會噎到(粉末太細緻了)像我吃的太急,就被粉噎到了,

!!

 

其實口感比我們的麻佬米佬更為細緻喔!!很不錯吃,起司的有點太鹹,我比就喜歡

芝麻的口味,還有一款大豆口味的,我還沒試過,店員說比較像花生粉的感覺,應該

也是蠻不錯的

ㄑㄧㄤˋㄑㄧㄤˋㄑㄧㄤˋㄑㄧㄤˋ今日主角豋場囉!!

星野酒老私瀂經過多年不斷的研發改良,精挑細選源自澳洲的牛肉,並採用母牛

後腿肉半筋半肉的肉質,堅持全程皆以酒為湯汁,利用細火慢煮讓酒香精華全部

滲入肉質中(詳細請上星野銅鑼燒 網站看看喔)

一包各120




還會附上他們特製的辣醬,辣的不得了喔!!請酌量使用,其實他們滷的夠入味了,

不加辣醬就美味無比了



淡淡的酒香,肉質細嫩中帶Q,口味比一般市面上牛肉麵店的滷牛筋更為有深度,

超好吃的啦!!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耶!!冰冰的吃就粉好吃囉!!根本不用加熱


香氣十足,非常有嚼勁,而且相當入味,淡淡的辣非常棒,不死鹹,彈牙的感覺會讓你

越吃越停不了,回味無窮,果然是極品牛肚耶!!

DM裡面還有教你做牛肚與牛腱的創意料理唷!!頗貼心的

 

 

星野銅鑼燒(公益門市)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