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為跟黑貓宅急便有長期的合作關係,所以常常有什麼好康的我們這區的宅

急便主管就會跟我們說,每年過年黑貓宅急便就會跟全省許多食品廠商一起販售

一些年節拌手禮,今年黑貓宅急便竟然有跟我最愛的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做配合

!!超棒的!!

黑貓宅急便今年還有跟日月潭農場合作販售杏鮑菇香腸耶!!好特別,也順便定一

盒來嚐嚐

說到這個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就得來好好的來介紹一番:


時光倒回六十年前…

日語稱火腿為「哈姆」( )。日治時期,郭榮市做東部「哈姆」獨家代理,卻因為有一年春節前夕蘇花公路嚴重坍方,造成「哈姆」無法送達,顧客失望,創辦人郭境盛於是決定向日籍師傅拜師學藝。

然而學藝過程一路艱辛,郭境盛不斷地北上請託傳授「哈姆」的製作技術,卻遭到日籍師傅斷然拒絕,郭境盛最後以誠意換來首肯,才順利學成。而回花蓮初期製作並不順利,經過多次失敗改進,才終於推出產品,轟動花蓮,不但當時日籍人士喜愛,更有美籍傳教士指定購買郭榮市「哈姆」。

昔之榮光,今為驅策。六十年過去,我們一貫的傳承不變,郭榮市火腿對於手工製作、炭火烘焙的堅持,與追求精緻口感的努力,正是「哈姆傳奇」繼續在後山流傳的活水源頭。(擷取自郭榮市的網站)

花蓮六十年的老招牌,需兩個月前預約,值淂等待的美味,像這樣一條 九百克 的中

型火腿是690,必須再加運費140,這次他們跟宅急便合作給我們這些宅急便

的客戶購買都免運費,真是太划算了,之前我白白花了好幾次運費耶!!還我錢來

手工煙燻火腿採用品質嚴格把關的花蓮健康豬肉,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

了確保細膩品質,每條火腿須經炭火烘焙及檜木煙燻,過程長達三個半小時,如此

才能於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而內在紮實的口感和獨特的香味,更是傳承郭

榮市手工煙燻火腿的歷史精華,一般市面販售的那種粉粉的火腿根本無法比,連

常討厭吃火腿的老媽都非常喜歡郭榮市的火腿

直接當冷盤吃就很美味了,煎的熱熱的吃也很不錯,搭配紅酒吃只有一個讚字,用

來當早餐,配貝果配土司都很搭喔!!

聽說這次新社花展大受好評的杏鮑菇香腸,雖然沒辦法去現場看花海吃香腸,但

是拜方便的宅配所賜,也可以在家裡看電視花海吃香腸喔!!

我們是宅急便的客戶所以也是免運費的喔!!呵呵!!

其實我本人並不愛吃香腸(因為裡面都有肥肉吃起來粉油)但是非常喜歡吃杏鮑

菇,可是這個杏鮑菇異常清爽耶!!原來他們捨棄了肥肉,利用杏鮑菇來增添口感,

了份清甜的味道,少了油膩,一般香腸吃幾片就會膩,這個杏鮑菇香腸卻是越吃

口喔!!讓我重新認識香腸呢!我拿來做廣東煲仔飯也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