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瘋狂想吃起司的日子,我每隔一段時間會發作一次,比方上次是瘋狂

吃了一個禮拜的小籠湯包,有一次是瘋狂吃一個禮拜的饅頭,這次我是瘋狂吃

一個禮拜的起司,當然要是不同料理的起司才行,再附上一張小謙吃的很

ㄊㄞㄍㄜ的照片,還牽絲咧~~~

其實那天叫了哪兩道咖哩我都忘了,反正那個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要吃那個

起司口味的印度烤餅,這兩道咖哩適配菜啦!一個好像是炒蔬菜咖哩,另一個

是肌肉口味的咖哩

小謙的原味印度烤餅

我的起司口味的印度烤餅,皮焦焦又很酥脆,扒開裡頭就有熱呼呼的濃稠起司,香氣襲人啊!


把麵皮一折就有輕脆的聲響,搭上香濃美味的起司,真的是好好吃唷!本身沒有什麼味道的烤餅,多了起司口感就變的很豐富啦!

或沾著咖哩們吃也很對味,健行路上的印度料理我最喜歡這家的烤餅了

吃印度烤餅必搭的冰涼椰子水

然後母親節我又帶家人來Uncle ALEX Kitchen吃起司鍋

是的,我就是為了這鍋起司鍋來的,詳情請看上回的介紹:

我每天都想來一鍋的起司鍋~Uncle ALEX Kitchen

除了起司鍋,還有隱藏版美食奶焗馬鈴薯也是我的最愛,奶香濃濃的好滋味,綿綿密密入口即化唷!

當然也別錯過Alex做的洛神花起司蛋糕,是這季的新品唷!

全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有吃又有拿,回家時,仔仔還送我一個外帶的起司蛋糕,他們的蛋糕盒子是鐵盒子耶!好特別唷!

謝謝意姍、仔仔還有Alex的熱情招待唷!對了,來這家Uncle ALEX Kitchen吃飯時,記得也要報是豬扒飽的格友唷!可以打九折^^

最近發現在健行路上一家新開的柴燒窯烤披薩店,常常有很多外國妹完全不嫌熱的坐在外面吃披薩

我們台妹不行,我們沒冷氣會死,還是坐在裡面的座位區,雖然我們是來外帶的,但是還是要吹冷氣

渡假氣氛濃厚的小店,雖然簡簡單單,卻感覺很溫馨

老闆是一位很會講中文的加拿大人,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英文點餐唷!因為老闆國語說的很好的啦!大廚,你累了嗎?黑輪很深唷!

販售的項目也很簡單,就是這十一種口味的披薩

新買白色阿鳳的小謙又很討人厭的在那裡玩手機,奇怪,有什麼好玩的啊??

一邊烤披薩的同時,老闆一邊一直問我們真的確定不在店內吃?在店內趁熱吃口感比較好,我們說公司就在附近,所以很快就可以吃到的

雖然這樣講,但是我還是迫不及待的就在電梯裡吃了一個披薩,嗯!好薄、好香、好脆啊!是屬於整體都是薄脆型的披薩,蠻好吃的耶!我又多加30元的起司,沒辦法,這週我就是一直要狂吃起司

美村路上新開一家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是用罐子包裝的,他家的五十元一瓶的蜜香紅茶亂好喝一把的,入口滿滿香甜蜜之味,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唷!

 

香料屋印度料理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66
電話:04-23272767

 

Uncle ALEX Kitchen

一店:台中市西 區台中港路一段381

電話:04-2326-4272

 

PISA PIZZA柴燒窯烤披薩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13

電話:04-23269819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26
電話:04-23262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