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日,和朋友又來班比納走走,這次這個月來第三次囉!因為朋友看到

我的部落格介紹班比納,每一個都好想來,所以我們又上山啦!

桌上男主人用心插的花依舊美麗的無與倫比

貼心的女主人知道我腸胃炎不能喝酒,把汽泡酒幫我換成蘋果汁^^

菜色跟前兩次差不多,我就不再多加贅釋,請參考前兩次的班比納食記唷!

班比納鄉村居(美景如詩篇)

班比納鄉村居(美食如畫篇)

再訪班比納鄉村居~阿喆的生日饗宴

湯品跟第一次喝的一樣是加拿大火腿木瓜濃湯,這次依然博得大家一致讚賞的好湯

沒想到我們家漂丿的七逃人阿俊原來是個慈父啊!班比納非常貼心的贈送小朋友們一人一碗加拿大火腿木瓜濃湯

今天的水果沙拉盤有我愛吃的玉荷包和芒果唷!

很開心與朋友們一起共享美景與美食,我們都是一群愛吃鬼

今天就不再多加介紹食物了,讓我偷懶一下吧!今天只貼圖

大夥都吃的好開心,每個人都覺得每一道菜都非常用心,非常美味

最近很常碰到格友喔!這是剛巧也來班比納用餐的愛吃鬼媽媽,我一進門就覺得她跟她老公好眼熟,因為他最近剛好PO了一組他們全家福照片,所以我認得出來他,加上他的招牌烏黑秀髮,還有也會拍食物,更讓我確定他就是愛吃鬼媽媽,跟我一樣喜歡到處吃吃吃,他的部落格也很精采唷!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也到小花園裡頭逛逛,拍拍美美的照片,這小孩非常明顯的就是被蚊子叮在抓腳,山上難免有些蚊蟲,所以下次帶小朋友來時別忘了帶防蚊液,班比納也有提供唷!找老闆娘要就可以了

上次幫爸媽在這個後門門口照相覺得效果不錯,就強迫大家也都要排排站在這裡照相,沒想到大家都挺配合的,哈!

 

這小子從小就比他叔淑還會把妹,說要跟漂亮姨姨照相,拍謝啦!我就是那個漂亮姨姨啦!阿俊多跟著你姪子學著點,他可能會比你還早交到女友唷!

來一張幫小孩把屎把尿圖

今天大家吃的Prime等級的牛小排與奶油鮮蝦,也是我覺得班比納最好吃的兩道主餐

尤其奶油鮮蝦的醬汁沾麵包真的很銷魂

略帶苦甜風味與香醇酒味的成人巧克力蛋糕,連不愛甜食的男生們都讚嘆好吃耶!

上次吃過的德國布丁,這次擺成一朵小花,好有意境啊!

老闆招待自家園裡種的冰涼荔枝,又是吃荔枝的季節啦!其實開車到山上,一路上都看到果實磊磊的荔枝,讓人忍不注很想去偷摘

果粒茶與玫瑰花茶

俊哥哥的小姪子拿著我的相機說是要幫我們拍照,拍出一系列的社會寫實面,比方這張是飯後大家各自從自己包掏錢出來付帳圖


這張是大家把錢交給我以後我在數錢圖,天ㄚ!我腳張的還挺開的,以後要注意一下,畢竟我們都是走氣質路線的,不過貴妃腳也張很開啊!下次會不會被貴妃打(噗!)打阿俊姪子啦!他拍的

從頭到尾只有阿俊最配合,眼光一直跟著他姪子

最後來張大合照,感謝老闆娘幫忙拍攝,今天大家都吃的好開心,謝謝招待,

也謝謝貴妃送我們的肉鬆禮盒唷!

延伸閱讀:

楊貴妃的班比納鄉村居~歐洲鄉村風環境篇

楊貴妃的班比納鄉村居~令人感動味蕾美食篇

愛吃鬼媽媽的班比納鄉村居~環境篇

愛吃鬼媽媽的班比納鄉村居~美食篇

 

班比納鄉村居-結合歐洲鄉村生活空間與餐飲的歐陸小館(台中近郊新秘境)

每周二公休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

預約專線:04-22752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