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 KITCHEN.時尚生活..蘋果日報來採訪喔...

敬請期待4月份的蘋果日報~~~~~~~~~

每次有朋友來台中找我們玩,又知道他們是那種不太碰西餐的人,往往到了吃

飯時間,我都會給他想起這間氣氛頗溫馨的La KITCHEN.CAFE,這間也是我

吃過了N次,有著媽媽好口味的好料理,不過今年度開始我好像一直都在回顧

以前去的餐廳呢!最近整個發懶,都沒有去美食大探險呢!

今天朋友來的比較多,但都是不願現身的藏鏡人,只好多照照我的老背景~

謙,怎麼大家都那麼低調啊?這支紅酒是La KITCHEN.CAFÉ的老闆請我們喝

(應該是老闆吧!)我來了那麼多次都不知老闆是誰,因為覺得每個人都親切

的像老闆,就知道我們為什麼愛來的原因了吧!這支是有著甜蜜蜂蜜味與花香

的順口紅酒,會讓人一杯接一杯的想繼續喝下去

今天的卦菜雞湯不是我的菜,我不愛,就給別人喝了,因為這菜菜會苦苦的,

還會害我噎到(因為他很長一條)我是小朋友,不喜歡吃苦,可是這道湯品是小

謙的最愛,因為會讓他想起他烹飪手藝高超的媽媽,上次小謙打電話給他媽說

他好想念他的掛菜雞湯,第二天她媽媽馬上煮了一大鍋冷凍宅配來給小謙,真

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卦菜雞

依然好吃的日式帶湯炸豆腐,外酥內細緻的好味道,每次都很想再來一塊

泰式魚排,是可生食級的A級鯛魚,搭配酸甜可口的泰式醬汁與青木瓜絲,清爽可口,魚的表面煎的赤赤赤,這個是我上次來沒搶食到的,今天又給他點來試試,終於明白上次為什麼被一掃而空了

本來人家今天想點鵝肝香煎牛小排的,無奈鵝肝已經賣完了,只剩牛小排,我就一直在那邊一直吵一直吵,老闆被我盧的說下次來再送我一塊,YA~凹到了凹到了,老闆,下次去真的要送我唷!

我很想念鵝肝,我自己畫一塊上去好了

新產品優比明太子義大利麵,有點像奶油醬或美乃滋的那種調味,調和著很多的青菜,香滑濃郁的好滋味,義大利麵也是QQ彈彈到不行,有點日式義大利麵的感覺

我們很愛的花菇鮑魚炒飯,嚐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油飯一樣,肥厚的花菇與鮑魚鮮美的湯汁都融魚飯中,粒粒都是鮮甜,這是他們招牌的一道炒飯呢!

今天的兩道開味炒青菜我也很愛,是玉米跟四季豆,好下飯呀!

每次必點的XO醬炒蘿蔔糕,外層煎的乾脆,裡頭卻入口綿密,真是好有味道的蘿蔔糕

還有這道干貝芥末沙拉,也是清爽舒服的好滋味,帶點微微的芥末刺激感,鮮嫩的干貝,爽口的沙拉,還有脆脆的果仁,搭極了

又多點了一份起司薯條來當下酒好菜,今天肯定肥死的啦!看看那誘惑人的起司醬淋在脆脆的薯條上,真是個小壞蛋呀!

今天的甜點是小巧的巧克力布朗尼,濃濃香香的巧克力味,今天忘了照飲料了,沒關係,去看看我前幾次的食記吧!

處處讓人覺得溫暖與貼心的La KITCHEN.CAFE

La KITCHEN.CAFE 週年慶全面七折偷偷開始囉!!趕快去吃~

La KITCHEN.CAFE又是三姑六婆的聚會

這裡有他們外賣的部落格,他們的湯頭都很讚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kkitchen6720/

La KITCHENCAFÉ

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

TEL04-2329-2626

恭喜JK KITCHEN.時尚生活..蘋果日報來採訪喔...

敬請期待4月份的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