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聽麻吉說凱恩斯有多好吃加多好吃可是我竟然都沒去吃過耶我只知道

這家好像開很久很久了以前好像有開過很多家的樣子然後是用很熱的石板

去燒烤的但是一直沒去嚐試過麻吉跟我們說生日當月憑身分證就可以有三

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呢!所以這次我生日麻吉就請我吃凱恩斯唷!謝謝麻吉

沒想到生意好好唷可能是價位不貴且分量又多吧今天發現也很多人利用壽

星三人成行一人免費的方案耶這樣子真的超划算的,固定班底小謙也來報到

啦!我們是超愛吃又愛減肥三人組

價目簡單明瞭四種價位的套餐我們今天都點690元的套餐全部都點一樣的

會比較划算唷

麻吉說他們這裡剛重新裝潢過以前的裝潢很老舊了現在還蠻明亮的牆壁

上都有很多澳洲的動物及建築的圖片,看起來不大的門面裡面卻有三層樓呢!


水果優格沙拉,裡面有好多新鮮甜美的水果喔 !! 這是小謙最愛的沙拉,因為她超愛吃水果了,優格醬不會太酸,甜甜的和微酸的水果很搭配

我和麻吉點的是和風牛肉沙拉,這道沙拉還令我滿驚豔的,調味我們都很喜

很像日本料理和風生牛肉的感覺



蟹肉蘆筍佐巴薩醋,既清爽又開胃,超愛那個蟹肉肥滋滋的口感

中間這個醋漬花枝感覺就比較普通一些,很像那種日本零食裡面的下酒小菜

這個很特殊,是功夫菜喔 !! 把馬鈴薯刨成絲包裹著鮮蝦下去炸,所以口感上面馬鈴薯是外酥內軟,而裡面是彈牙的蝦肉,這樣的組合也很讚 !!

主餐快要來了,小姐建議我們牛肉可以搭配這個玫瑰鹽一起食用,醬樣子會讓牛肉更好吃唷 !!

滾燙的石板端來坐位的時候感覺就好像在洗三溫暖,這個有石板有400度喔 !!真的要很小心,手不小心燙到後應該就也能一起拿來當配菜吃了吧 !!

已經吃了好幾頓牛肉的我,今天決定換吃海鮮總匯,有二隻肥大的大明蝦還有我最愛吃的干貝唷 !!

這是小謙點的澳洲冷藏牛菲力,天呀 !! 竟然是要自己動手煎,我比較習慣茶來張口飯來伸手的說,我覺得廚藝不佳的小謙應該會毀了這塊肉
這是麻吉點的Jumbo小牛沙朗,份量真的是很大一份,不知道的廚藝如何,等一下來試試他們二個煮出的味道

海鮮只要是新鮮就很好吃了,不需要再多加什麼調味料就能很鮮美,肥大的明蝦肉質彈牙真的好好吃喔 !! 真想再來一口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謙真的把她的這塊肉煎成新東陽牛肉乾了,麻吉的廚藝好多了,至少牛肉口感嚐起來是鮮嫩多汁的,忽然覺得選海鮮的我不需要什麼技術熟了就能吃,而且又不會被恥笑,真是個聰明的選擇呀 !!

這邊的出餐的程序很特別,他們會把麵包跟湯放在主餐之後才上,原來他們是有非常貼心用意的,就是怕客人如果一開始就吃了一堆前菜 . 麵包 . 湯之後就會吃不下主餐了,真的是很細心,不過說真的,我吃到這邊的時候就已經什麼都吃不下了,餐廳這個服務真的是對的

大家笑說這是隔壁老王牛肉麵端過來的牛肉湯嗎 !?真的好想加一坨麵下去喔 !!整個太油太鹹

日式豚骨濃湯,奶白色的湯頭有著濃濃的大骨風味,依然想加一坨拉麵進去才覺得對味

最好喝應該就是我這個酥皮玉米濃湯了吧 !! 我還有特別上網去查了一下他們的酥皮跟一般的酥皮不一樣,是螺旋式的酥皮

他有一層像餅干 一樣的外皮,吃起來是又熱又酥脆,裡面才是以前的那種可以浸在湯裡面的酥皮,一湯双享受,真是不錯

布丁有點像傳統那種蛋味很重的布丁,冰淇淋就一般般囉 !!

飲料的話葡萄柚汁有果粒,紅茶也還不錯,真的吃的超飽的下面是麻吉的食記喔 !! 麻吉是部落格新手,請大家多給她鼓勵與指教喔 !!

7/12與好姐妹的凱恩斯聚會~~乃嘉,Happy Birthday!!

**凱恩斯岩燒餐廳:

使用無菌真空包裝冷藏肉,保留肉類中最精華的肉汁及水分,強調低油脂、低膽固醇及原味,呈現出最自然健康之飲食新觀念,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冷凍肉壓縮肉。
強調餐飲DIY之觀念,讓您自己動手做,每一口都是最鮮美的食物。想吃幾分熟就吃幾分熟,自己就是大廚。

地址: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
TEL: (04) 22318924 :

營業時間    平日 AM11:30~PM22:30 假日AM11:30~PM22:30
休息時間    全年無休
座位    100
停車位    備有特約停車場
服務費   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