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不小心經過公益路,發現這家好可愛的店,加上我們超愛麥兜

主演的菠蘿油王子,還有我們家的蜜袋鼯也叫菠蘿油,所以當然要來去給她捧捧場囉!!

明亮乾淨的黃白色系的裝潢,整個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呢,座位不多,只有一排高腳椅和門口兩桌,又找到一個吃早午餐不錯的地方了

呵呵~

賣的都是一些簡單的茶餐廳的小食,當然也有現在火紅的豬扒飽,愛吃豬扒飽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囉!!

這裡的豬扒飽麵包不是台式軟趴趴的麵包,而是烤的外脆內軟的法

國麵包,豬扒是厚厚的兩大塊喔!!可惜邊邊有些小肥肉我不是挺愛

的,但是比市面上開的那幾家豬扒飽店好吃多了,份量也是十足呢!!

其實之前在一中街荔灣茶餐廳就有吃到很好吃的豬扒飽了,我的好

吃的定義是一定要是要有脆脆的麵包皮和厚厚的卻很入味的豬扒,

可惜還是我在上海吃到的那家令我回牽夢縈的極品豬扒飽讚!懷念啊~

港式臘味蘿蔔糕(可以在煎酥脆一點)

冰火菠蘿油這個很讚!也是烤的香香酥酥的甜菠蘿配上冰冰的鹹奶

油,又冰又熱口感真是不錯,這個很好吃,非常推薦,現在搭配絲襪奶茶只要50元喔!!老闆~再來一塊啦!!

火腿芝士法蘭西多士這個也是很推薦喔!吐司裡夾起司跟火腿,土司

外面裹蛋液去煎在加上蜂糖漿,一切開就有起司流出來,鹹鹹甜甜的味道真是棒呆了!!感覺熱量有給他很高啦!完蛋了,又要肥一圈

絲襪奶茶跟凍西冷紅茶也多很好喝喔!!又香又奶呢!!

這個是檸檬紅茶檯燈,很可愛吧!!好想帶一個回家喔~

櫥窗裡擺滿各式各樣可愛麥兜的玩偶,還有代表香港的一些小玩意

兒,那個紅白藍條紋的塑膠袋跟香港有啥關係啊??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實在是太孤陋寡聞了

店家很可愛喔!連雜誌報紙都要跟香港有關係,所以只有放壹週刊跟蘋果日報和一些香港旅遊書

連外送車也很卡哇一捏!!怎麼這麼可愛啊~

 

 

波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60號(大光街口)

04-23264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