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瑪姬的妹妹原來就是Fatty's的主廚耶!!之前公司常去

smooth聚餐(Fatty's的姊妹店)有好一陣子沒去了,這次又聽瑪姬提,當然要去回味懷念一下囉!!

這家我是第一次來呢!smooth提供比較多的排餐之類,而這家Fatty's

則提供義大利麵及披薩為主,就坐落在精明商圈露天咖啡區,承襲他Fatty's系列的木頭溫暖風格,明亮而溫馨..

有看到正統的義大利窯烤箱嗎??感覺很有味道吧!今天還碰到他們

老闆娘來巡爐子,老闆娘竟然還認得我們耶!!超感動的,竟然看過就

沒忘掉過,果然是成功的生意人啊!!(老闆娘很有氣質,美呆了!!)

這是瑪姬的妹妹就是Fatty's的店長喔!!很可愛而且睫毛很長,皮膚超

好的啦!!謝謝他當天的招待,也要謝謝瑪姬,都是托瑪姬的福呢!!

瑪姬謝謝!! 欣眉謝謝!!

其實我們照這兩張照片是在比身高,他一直說他比我多一公分,我們

為此爭論不休,因為我覺得我比較高,他覺得他比較高,哇哈哈哈!!我們還蠻幼稚的捏!!

麵包屬於較鬆軟的口感,有兩款麵包,料很豐富耶!!裡面竟然還有起司塊呢!!香草抹醬也很好吃

點餐就會附的一盤優格沙拉,我喜歡他們的優格醬,酸酸甜甜非常的

好吃喔!!生菜也很清脆爽口,夏天來上一盤很不賴喔!!

我也很愛的焗田螺,充滿濃濃的起司,我很喜歡把田螺跟起司加在麵包裡面吃,有夠好吃啦!這是豬扒飽式吃法,呵呵呵~

強力推薦的主廚沙拉,好大一盆,而且火腿不是那種加很多粉的火腿,

是削成薄薄的生火腿捏!!一點點鹹一點點香,配上生菜單吃就很優

了,加上他們的優格醬多了甜味也很棒!!我愛主廚沙拉也愛主廚啦!!

下次去火腿再多給2片吧!!

紅酒燉牛膝搭配手工寬義大利麵,吃到這道時我們已經完全吃不下

了,因為份量時在是太多了,所以打包回去當晚餐,手工的義大利麵就

是不一樣那種Q勁與口感硬是要得,欣眉推薦我們下次吃吃他的蒜

片義大利麵才能吃到她的真功夫,下次去就點這道啦!今天沒肚子吃真是太可惜了

 

 

Fatty's Cafe & Pizzeria

精明一街63號

(04) 2329-0698

營業時間: 11:30 am-11 pm (週末 11 am-1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