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澎湖怎能不去吃我的最愛海膽呢!雖然有聽說比不上日本的馬糞,但是感覺

應該也是很新鮮美味吧!上網查詢大家都大推鯨魚洞小萍的店便宜又好吃,所

以雖然路程遠了點,而且沒冷氣,還是要去吃啦!

一到鯨魚洞就發現其實有好多家都在賣海膽的耶!而且每家生意都不錯但是

我內心就已經確定一定要去小萍的店了

繼續往前找

看到囉!看到囉!

很可愛的店呢!店家們都超熱情,還介紹我去隔壁的地質館吹冷氣

原來澎湖的海膽也叫馬糞海膽唷?大顆一顆100元,小顆一顆80元,真的很便宜耶!一顆裡頭大概有5~6片海膽吧!

原來澎湖的海膽也叫馬糞海膽唷?大顆一顆100元,小顆一顆80元,真的很便宜耶!一顆裡頭大概有5~6片海膽吧!

除了海膽還有河豚,還有那個一大坨是啥啊?這些我就不敢吃了




有很多名人都有來吃過耶!真的是很想要每一種都點來吃吃看

還有很多自製的小菜,小管醬、小魚乾、燒酒螺都很好吃,也可以幫你送到你住的民宿唷!像網友就推薦必買小管醬,我有買回去孝敬父母

真的灰常的熱~~~~~~~~~~沒冷氣好痛苦

店家很大方,都會招待客人吃他們的小管醬與小魚乾,不會很死鹹,有點像XO醬那樣帶點辣,開胃下飯,感覺拌麵拌飯都會很好吃


有鮮甜湯汁的燒酒螺,當零嘴吃一口接著一口吃很涮嘴捏!

烤的香香脆脆的烤小管,後來又買了一份在車上吃,在澎湖肚子從來沒空過,回去肯定肥的

小管二吃,川燙新鮮小管,QQ脆脆又有點嫩嫩的口感,好新鮮好好吃

小管生魚片也很甜美耶!兩種吃法都很喜歡,看看這半透明的美味生魚片,非常吸引人吧!

絲瓜石蚵麵線,清爽的滋味,這裡的蚵仔偏小顆,卻沒甚麼腥味,湯頭鮮美無比

就連麵線也是白泡泡幼咪咪,細滑的口感真好,我也買了三包麵線回家,他們這裡的麵線特別細柔

香噴噴的小管泡飯,這道是大家的最愛

現在看到還是很想吃,小管泡飯也好讚唷!最棒的就是他們的湯頭,整個就是甜,天氣雖然很熱,可是會讓你也想把湯通通喝光光

沒蓋你,就連炸花枝丸也好吃,我很怕那種味道很腥的花枝丸,這裡只有鮮沒有腥

我們叫了兩顆100元的海膽,就那麼多了,直接吃甜的像水果一樣,沾著醬油吃比較不膩,原味也好吃,沾醬油也不賴

吃得好過癮捏!^^

有著神祕藍眼睛的店貓
小萍的店

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11-3

06-9983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