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julia在永興街開了一家小巧可愛的脆皮德國豬腳,我常常騎摩托車經過

捏!但是都沒化妝,不敢過去跟他相認,她很客氣的跟我說要把德國豬腳送來

我家請我吃,但是我印象當中豬腳是肥肥的肥肉,我根本不敢吃,也一方面覺

得太麻煩julia了,但是julia人真的非常客氣,一直執意要送來,後來剛好史蒂芬

妮草莓找我們去她家吃飯,於是我就想說那乾脆分享給其他的格友們也一起品

嘗好了,反正我也不大敢吃豬腳

送來後吃了第一口我就後悔了,這是怎麼了?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

感?但是不是裡面加了洋蔥,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吃的德國豬腳?而

且大家都跟我搶著吃,起司的女兒還跟我搶德國香腸吃,還各種顏色都要來好

幾塊,早知道我就不拿來分給大家吃了,怎麼會那麼好吃,而且沒有肥肥的肉

耶!好脆好脆唷!

本來是julia那天要親自送到史蒂芬妮草莓的店給我們,我也跟史蒂芬妮草莓說

好要一起留julia下來用餐,後來julia有事不能來,變成是julia的老公送來,太可

惜了,她老公很可愛,一來就說我是她老公,好啦!我知道你不是julia的小

三,是老公啦!史蒂芬妮草莓看julia沒有來也很大方的回贈了一個戚風蛋糕託

julia的老公拿回去給她吃

我們大家都很讚賞他們家豬腳的包裝,這樣吃起來是不是很方便,連德國酸菜

與芥末都有家唷!

Julia說豬骨頭可以留下來熬湯用,於是我們就留給史蒂芬妮草莓了,因為今天

我們到她家把她家的食物吃光光,她晚餐可能要跟她老公啃豬骨頭囉!

還貼心的附上了食用加熱說明,我和起司一致認為他們家的德國豬腳即使冷了

也好吃,冷了更Q更帶勁,不過還是建議當天食用完畢,因為再次加熱口感還

是略有差異唷^^

我一向喜歡吃棒狀物,尤其又肥又大又長的,只要店家有香腸類的,我一定會

點來吃,但是偏愛皮脆脆的那種德式香腸,台式的那種傳統香腸倒是還好,

Julia家有提供起司、墨魚、原味、迷迭香四種口味,由於當天我很急著跟起司

的女兒搶食香腸,沒有細細品嚐,印象當中我最喜歡墨魚跟起司的口味,起司

的是因為有我愛的起司(啊!我終於跟藍色起司表白了),墨魚的是竟然理頭吃

的到大大塊的墨魚塊,整體吃起來Q彈爽脆,讚啦!

史蒂芬妮草莓貼心的幫我們裝盤,德式香腸夠肥、夠長、夠大條,好耶!

顛覆我對豬腳的印象,原來我不敢吃的是那種台式燉煮的軟軟爛爛的滷豬腳,像這種烤的皮脆肉嫩的脆皮德國豬腳我還蠻喜歡的耶!尤其是皮與肉中間連接的有一層QQ的像筋的地方,咬起來好舒服唷!一下子有好多豐富的口感在嘴裡,首先是皮的香酥脆,再來是Q靭有彈性的筋,最後則是甜而多汁柔軟的肉,真的是太美妙了,絲毫沒有一絲油膩的感覺,在配上史蒂芬妮家的黑醋栗果茶和黃金蕎麥綠茶,真是太享受了

連一直很忙碌的招呼我們的史蒂芬妮草苺都忍不住要拿出相機來拍一拍豬腳

我真的蠻會哄小孩的,誰娶到我誰的福氣啦!

克麗兒真的很賢慧,又會做蛋糕又會作飯,誰娶到她也是福氣啦!

小朋友,別跟怪叔叔講太多話唷!他會把你抓去當人型器皿唷!

阿浪他不喝冰的,子宮很好,誰娶到他也很福氣唷!

五顆星脆皮德國豬腳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9

0931662976

我記得他營業的時間很特別,好像下午才營業,要去之前建議先打電話預約一下比較保險,是外帶式的店,不是坐在那邊吃的餐廳唷!

MIN的~託豬扒飽的福~試吃到外皮很酥的脆皮德國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