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高雄吃到好吃的橋邊鵝肉後,就一直很難忘他們家的燻鵝,所以我

們從大唐溫泉物語出來後決定要去他們的台北分店樂朋小館再一嚐燻鵝的美

味,他們的台北分店跟高雄是不一樣風格的,外表看起來像是高級法國料理餐

廳,但是實際上販賣的卻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鵝肉攤料理,請參考高雄橋邊鵝

肉的食記︰盛夏太麻里金針花之旅第二集 ~古早味的太郎壽司與橋邊鵝肉

就像他們MENU上所寫的,取擷繆思於法國料理的細緻風格,回歸於令人懷念

的台灣古早味,這樣應該就不難了解這家餐廳想給予人的感覺了吧!

餐廳的風格感覺像是巴黎街頭的小酒館,一點都不覺的是鵝肉攤呢!我一向是

他們家鵝油的愛用者,對於他們的產品再熟悉不過了,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販

售鵝油護手乳,還挺香的又好好吸收唷!

這組鵝油、鵝蔥禮盒很適合拿來當過年送人的禮物,質感不錯呢!覺得這個老

闆真是利害,把著麼傳統感覺菜市場就買的到的東西包裝的那麼高級

帶著辣椒項鍊的鵝

怎麼感覺一整個很三八的在點菜

台北好冷又下著雨,真不是人住的地方,還是台中好,不過今年的台中也冷到開電暖氣了

謝謝美華收留我們,明年還要去你家唱我爸的筆唷!噗~~~~~~(我爸的筆是網路上很白癡的一首歌,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上網收尋

樂朋的菜單好國際化,還有歐元的價錢呢!

很特別的香蕉汁,我們還是第一次喝過,大家喝第一口的反應都是皺著眉,接著就笑了,就是濃濃的香蕉味道,還蠻好喝的,這裡的飲料都很小一杯,兩口就沒有了

橋邊鵝香米血,這裡的米血好秀氣啊!切成丁狀,還是習慣吃一大片鵝米血黏牙的快感,這樣就不像米血啦!口感太薄弱了

人氣商品法式鵝油薯條,肥肥的脆薯搭著特製的醬料,又香又酥,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之前吃過用松露油炸的奢侈薯條,一樣也很令我難忘


法式嫩煎馬鈴薯佐菌菇,感覺炸的薯條好吃一些,不知為什麼這道馬鈴薯炒菇有點苦苦的

好吃的台灣黃金手工麵線,Q彈有勁,但是好小一碗啊!就要一百元了,拌上鵝油及酥脆的鵝蔥真是人間美味

今日大家覺得第一名好吃的台灣經典鵝肉飯,每人後來都各叫一碗,鵝油鵝蔥加鵝肉,還有搭配的醃漬小黃瓜也很美味呢!越吃越香,越香越餓呢!害我也吃了兩碗

橋邊鵝香飯豪華版,就是加了他們的特製聖傑克醬,聖傑克醬就是干貝醬,但是味道太重太香,搶了鵝油的風采,我們還是喜歡單純的鵝油拌飯啊!

想吃很久的橋邊招牌燻鵝,鵝肉香甜,淡淡的煙燻香氣真是令人著迷,下面舖著一層花生也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唷!只是這裡的都好貴啊!會捨不得點來吃呢!下回還是去高雄吃個過癮吧!

樂朋小館

台北市潮州街176

02-2396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