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休假日是個好天氣,不想再懶懶的躺在被窩裡了,雖然那是我的最愛,

因為感覺休假就該好好的睡一覺,Ray先生說要帶我們去桃園縣的鶯歌鎮吃

TINA廚房順便逛陶瓷老街,我就覺得怪怪的,鶯歌應該在台北縣吧!就跟他說

鶯歌是在台北縣,但是他很堅持鶯歌在桃園縣,好吧!隨便他吧!然後他就拿

起他的GPS設定,當然怎麼找桃園縣也找不到鶯歌,還怪我說是不是我抄錯地

址,我就說連TINA廚房網站上也是打台北縣鶯歌鎮啊!此時他還是執迷不悔,

感覺他也覺得TINA廚房打錯地址了,後來我打手機給TINA廚房鶯歌店的小姐,

叫她自己跟Ray先生說真的是台北縣鶯歌鎮啦!真是個固執的豬頭。。。。

經過一番波折,我們還是順利的來到TINA廚房鶯歌店,他們在北部有好多分店

唷!常常看北部的格友寫,感覺很好吃的樣子,而且很養生

裝潢倒是普普通通,沒很精緻的感覺,就是很庭園式的吧!很大一間

除了TINA廚房是餐廳以外,還有一個蕃薯藤複合式有機專賣店,也有賣麵包

廁所挺可愛的,香香的手工香皂他們也有販售唷!

local吧!

不過外面的花園整理的蠻漂亮的,顏色花花綠綠很繽紛

餐點的種類五花八門,選擇性很多,有中式、西式、泰式,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總會找到適合你的餐點,最棒的是還有吃到飽的有機沙拉吧!東西雖不多,但是挺精緻不粗糙,有很多有機蔬菜、芽菜等等,還有榖類、海藻、蒟蒻,吃到飽的五穀雜糧飯和噴香的肉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他們的菜單:

Tina廚房鶯歌店風味套餐

每個坐位旁邊都有熱水器及三角茶包和現摘的香草

可以泡一杯你喜愛的香氣的熱茶,怎沒甜菊葉,我最愛甜菊葉了

會先幫我們上一鍋養生鍋煲,裡頭有多種蔬菜還有我喜歡的菱角與排骨耶!每一桌都貼心的有著電磁爐,所以都可以隨時喝到熱熱的湯品

這些都是沙拉吧拿來的,都是我喜歡的,像五穀雜糧飯搭滷肉湯汁,還有很中式的小菜筍乾,QQ的薏仁、和桃、醃漬百香果木瓜片,都粉好吃耶!吃完沙啦吧其實我就飽了

還有他們自己做的歐式多榖物手工麵包也非常香唷!因為這食記有點久了,給他忘記麵包是甚麼口味,但是記得都很好吃,不用沾香草奶油就很美味了

可以續兩次麵包,第二次又續的這個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歐包也很鬆軟可口,所以我幾乎是麵包與沙拉吧就把自己吃飽了

湯說滾了就能喝,但是食材其實都還沒燉爛,蓮藕、菱角都還是脆脆硬硬的,應該再燉煮久一些才好喝啊!不過湯頭挺清甜的

炙燒炭烤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我一口都沒動到,因為吃不下啦><Ray先生味道如何,他每次只會說還好,因為他是中式人,只喜歡吃中式食物,那怪了咧!人家套餐明明有甚麼清蒸鮮魚或桂筍紅燒肉那種中式食物他偏不點,點個還好的牛排來幹嘛?

酥烤楓糖煙燻豬肋排,好。。好。。。好大一份啊!我只有吃一隻就吃不下了,旁邊的蔬菜都是碳烤過的,好甜美,真好吃,上頭的檸檬烤過的味道也很棒唷!

好吃是好吃,烘烤的香甜好入味,一口咬下就軟綿綿的骨肉分離,但是肥膩膩的,吃一隻就飽了,其他的就交給Ray先生了,有帶廚餘機出門也是不錯的

飲料吃很飽根本喝不下啊!好像是現打果汁與紅茶,都是真才實料的,不是隨隨便便那種打發你的附餐飲料

蛋糕,有點忘記味道了耶!原諒我,但是你們放心,都是有一定水準的,難怪可以開那麼多家店

吃飽後我們到櫃檯詢問如何去鶯歌老街,櫃檯小姐(不算小姐啦!有點年紀)很熱心的跟我們說把車停他們店裡從大門左轉上天橋走路去就好了,這樣比開車近(人真的很好捏!難怪生意會好),所以我們就散步到鶯歌老街

Ray大哥,看到沒,台北縣政府啦!鶯歌在台北縣啦!叫你小時候好好唸書就不唸,你看鬧笑話了吧!

小時後有來過,感覺好像變的不大一樣,有些不錯的餐具還蠻便宜的

 

經過一間復古餐廳,那個排骨飯看起來好好吃!改天可以來試試看,今天吃過飽

買了一杯小時候喝過的飲料蜂蜜地骨露來喝,懷舊的滋味,其實我們要原諒他,他可能泰國待太久,忘記台灣的路很正常

怪怪的一個味道。。。。ok啦!可以嚐鮮看看



我們發現鶯歌老街店家的雨棚是第一銀行贊助的嗎?一整排都很整齊的寫著,第一銀行就在你左右

可是我們找遍了左右,連前後也沒放過,就是找不到就在你左右的第一銀行啊!第一銀行你騙人

TINA廚房鶯歌店

北縣鶯歌鎮尖山路5

02-2677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