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脖子街的企畫Kelly邀請我來他們家參觀,早就對於這個由網路起家客製化

的喜餅充滿好奇,剛好最近也都一直有在看囍餅,所以就很開心的帶著RAY

生跑去了,Kelly長的蠻像最近很紅的大學生了沒那個小白耶!而且人很親切也

很好笑

天鵝脖子街並沒有實體店面,但是網站做得非常精緻,也有一套完整的流程提

供新人更為客製化的服務,包含可以直接上網去取得試吃包,讓沒時間逛街的

新人只要在家動動指頭,就可以訂好囍餅了,非常適合我這種懶得要死的人,

提供網站給有興趣的新人們參考:

天鵝脖子街-歐式創意烘焙/訂婚喜餅.喜餅禮盒.彌月蛋糕

一進門就被這個等身大的量身打造專屬人型立牌給吸引住了,目前有活動開

跑,只要訂購喜餅4萬元以上,於農曆7/1~7/31期間為到貨日,就送這個人型

立牌唷!哇!結婚會場放一個這個感覺很不錯唷!蠻特別的

充滿童趣的接洽空間,看了就讓人感覺好快樂

除了囍餅,天鵝脖子街也有販售婚禮小物,比方二次進場的小東西、小餅乾、糖果等等,這些特別的小玩意都是老闆親自到世界各地親自挑選回來的

and*and手工巧克力也是天鵝脖子街的相關企業,梁靜茹結婚就是使用他們家的巧克力當婚禮小物呢!

各式禮盒,可以自行搭配,價位約落在259~628元之間,應該算是中價位的吧!可以依照你們的預算來搭配,還蠻多藝人使用他們家的喜餅,像阿BEN與徐可,還有名模倪雅倫也是使用他家的彌月禮盒

我蠻喜歡這個花布兔子的,因為我屬兔,不過這個好像是人家用在彌月禮的

最近的新品,囍茶禮,吃甜甜的餅乾配茶感覺也不錯

可愛的水晶球,因為他們家的喜餅是一格一格的,所以喜歡不一樣喜餅感覺的也可以放一格水晶球小禮物,也挺特別的

RAY先生對於送鏡子這項提議大大讚賞,他覺得很實用,也在無意間透露出他很自戀的個性,應該很少有男生很愛照鏡子的吧!

我最欣賞他家的插畫,每一時期都會推出不同的插畫,這次他們主打日本中川貴雄的作品,以中川貴雄的夢想樂園為主題,有興趣的也可以上他們官網去看看,比較有詳細的介紹:

天鵝脖子街-歐式創意烘焙/訂婚喜餅.喜餅禮盒.彌月蛋糕

這個似顏繪是放在囍餅最上面,在參觀他們的工廠時不小心瞄到一個好眼熟的人,很像新兵日記的那個誰?一問之下真的是他,但是我忘了他叫甚麼名子

除了四入與九入禮盒沒提供這個似顏繪的服務外,其他都有,目前天鵝脖子街的插畫有兩種畫風,這個是畫的比較精緻比較像的畫風

這個則是比較漫畫風比較Q版的感覺,大概都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來繪製,所以手腳要快唷!

其實這次來最主要是要來參觀他們即將在9月份開始推出的全新喜餅禮盒,第一手獨家消息捏!目前手稿已經完成,盒子打樣最近就會出來了,到時候Kelly拿給我時再PO出來給大家看,這次是以化裝舞會為主題,兩層設計,這個是外盒,是公主與王子吧!上頭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呢!

這次的插畫主角,名子還沒取,所以我還不知道

這是內盒,有一打開就進入城堡舞會的感覺,首先印入眼簾的是綠油油的草皮,一邊聽著Kelly訴說著,一邊就覺得很期待,我是個愛幻想的人,彷彿已經聽到了音樂聲及翩翩起舞的人們

Kelly大方的提供了一整盒中川貴雄的夢想樂園讓我們試吃,左邊一小盒的包裝是提供給在網路索取試吃品的試吃包,順便PO出來給大家看看

外盒也有一張類似像謝卡的似顏繪小卡

打開後是大張的似顏繪

這是12入的最大禮盒,有三層,其中一大盒可以選中式大餅,大餅就佔四入了

不要中式大餅也有蜂蜜蛋糕可以選擇

大餅的口味是那種鹹鹹甜甜,有蛋黃有葡萄乾好像還有一點點肥肉感覺的那種傳統大餅,老年人都很喜歡的口味

上回就有吃過他們家的彌月禮盒,囍餅試吃~天鵝脖子街與北海道白色戀人 所以大致上知道他們的口味,這次介紹他們比較特別的中川貴雄的夢想樂園系列限定商品,略帶鹹口的哇沙米花生與番茄起司,這兩種我都愛,因為我喜歡鹹鹹甜甜的味道

感覺很稀奇的跳跳火花巧克力,巧克力溶化在嘴裡後就會有跳跳糖再彈跳著,還有南瓜子跟蔓越莓的搭配,感覺就是甜膩了點,沒辦法,巧克力比較甜

棉花糖是每個人都說好吃好吃的,有著水果的香甜氣息,綿綿的很清爽,不會過於甜膩唷!吉野櫻花條是淋上白巧克力的漂亮甜點,充滿高級感的餅乾唷!

為新的舞會主題禮盒所設計的一系列義式餅乾系列,目前我只嚐到這個義大利脆餅,兩種口味我都喜歡,而且不會太甜,正合我意,不過,這種餅乾比較硬,不知道老人咬的下去嗎?哈!

天鵝脖子街-歐式創意烘焙/訂婚喜餅.喜餅禮盒.彌月蛋糕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56622樓之1

洽詢專線:(04)2708-5080

傳真:(04)2708-5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