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美華說要去買一家內湖很有名的蛋餅給們當早餐吃,有美食我怎能

放過呢,於是帶著我的相機睡眼惺忪的跟著美華跑出去,因為要早點去,人家

只開到早上十一點,生意太好時想吃的口味可是會賣光光唷!

真的是超特別的店啦!把巴士拆成兩半做成調理台,可愛到不行,奇怪?之前

我在內湖住了十幾年,怎麼都沒發現這家巴士蛋餅呢?

老闆一定很愛車,就連座位也都是車子拿來改裝的唷!這個是貨車嗎?

非假日耶!座位就都客滿了,據說假日排隊買蛋餅,等個一小時可是很正常的

爽朗老闆的招牌笑容,連煎蛋餅都不忘露牙微笑唷!像他們家就不用擺一個(

碌中,忘了微笑,請見諒)的牌子囉!哇哈哈哈!!我們今天來時剛好有人來採

訪與拍照,用的都是好專業的相機唷!趕緊偷偷拍完然後把我的兩光相機收

好,以免太丟臉。。。。

蛋餅皮是他們特製的,比較大片也比較厚,用料毫不手軟,你看看肉鬆可是鋪

的厚厚的一層,連起司都是用比較貴的披薩或焗烤用的雙色起司,一整個就是

又大又紮實

買回去的路上美華就忍不住吃了起來,又濃又香的起司流出來,邊開車也要邊吃的啦!

有一點像阿根蛋餅的感覺,蛋餅皮金黃酥脆而且有好多層次呢!口感跟一般單薄的蛋餅很不一樣,尺寸比一般蛋餅來的大

起司量也是多到嚇人呢!帶回來的紙袋中任意流出來的起司就一堆了

蘿蔔糕就普普通通囉!還是蛋餅好吃些

他們家的豆漿跟豆花也很美味唷!豆香濃濃耶!

吃飽喝足就要梳妝打扮出門去玩囉!美華老師當場開起了如何梳髮髻的課

ㄟ~怎麼有點給他像三太子呢??><至於上面貝果所講的他們化妝化了一個小時,句句是實言,他們兩個搞那個頭跟搞那個臉花了大約一小時,我等的都快變臉囉!

 

 

 

bus巴士蛋餅坊

 

地址:北市內湖路二段193號

 

電話:(02)27900212

 

星期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