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與台北的好友到他朋友的店享用新春大餐,尚林鐵板燒以前叫上林,

台北老字號的鐵板燒了,托美華的福,才能幸運的來嚐鮮


整個地板都會閃閃發光呢!!好氣派喔!!給予人金碧輝煌的感覺,不過,就裝潢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森鐵板燒的時尚感



過太久才PO,有點給他忘了這是什麼前菜說,哈哈哈!!依稀記得好像都是海鮮之

類的沙拉,醬汁都不太一樣,非常的開胃

甜美濃郁的南瓜湯,有著濃濃的奶香與南瓜香,我最愛喝南瓜湯了

洋蔥湯,細心炒過的洋蔥特別的甜美,再加上起司去烤過,真是好喝極了,喝下一口,

一掃台北一直下雨的陰霾

附的麵包除了有常見的大蒜法國麵包之外,還有一個芝麻的那個,可不是芝麻燒

餅喔!!是非常有咬勁的芝麻麵包呢!!咬下去滿口都是香香的芝麻香,有夠讚的啦!!

而且麵包都是他們手工製作的喔!!

專注烹調的建楠師傅

看建楠師傅高超的廚藝,建楠師傅已經有十幾年的鐵板燒的經歷,卻依然還是謙

虛的跟我們說都還在學習中,他也是美華多年的同事,所以招待了我們好多好吃

的東西喔!!謝謝你!!建楠師傅

這個是誰麼貝我給他忘了,湯汁粉誘人吧!!想不想喝一口呢??

尚林是我第一家看到注重擺盤的鐵板燒,意境很美吧!!用波菜泥畫出樹木,上面紅

紅的是帶點鹹甜風味的漬櫻花,圓鱈搭配用帕馬森起司粉煎成的起司餅,有創意

又有好滋味呢!!尤其是起司餅,風味更是一絕呢!!

明蝦佐鮭魚卵,感覺好像在吃法國料理呢!!其實鐵板燒更重於食材的新鮮度,像這

樣簡單烹調,就有很棒的口感與味道了

龍蝦水果沙拉,新鮮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真的好不過癮,美華真的很善良,他

說他看到龍蝦是活生生的在鐵板被煎熟,他實在不忍心吃他,怎麼辦?我還是很愛

吃耶!!嗚嗚嗚~我是個狠心的劊子手

美華知道我愛吃鵝肝(在他認為,那是寶路狗罐頭的味道)所以特地請師傅做了一

份香煎鵝肝給我,嫩嫩的鵝肝上還有魚子醬,新鮮的紅酒葡萄與香橙除去的鵝肝

的油膩感,真是相得益彰,鵝肝油了點,其他都很完美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有牛小排.肋眼與沙朗,但是我已經忘了哪

一個是哪一個了,每一種都是吃他的原汁原味,新嫩的五分熟,只沾鹽巴就異常美

味了,比起牛肉,我更愛極了那現煎的小馬鈴薯塊,又香又脆,年紀大了,總是愛吃蔬

菜勝於肉類呀!!三種部味口感都不太一樣,而我最喜歡肋眼的滋味

牛排吃不過癮嗎?沒關係,還有這個香Q帶勁的牛筋,讓人越嚼越香喔!!

炒銀芽

鐵板蛤利海帶湯

餐後的水果每一樣都很甜喔!!紅紅一小顆那個是石榴,很特別的一種水果,像紅寶

石一樣的漂亮

店家手工製作的布丁,有古早味道的布丁賣相雖不好,可是嚐起來就知道貨真價

實,香氣十足 附餐的紅茶

尚林鐵板燒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3段131號B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