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過年胖了好幾公斤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看我明年過年還是出國去玩好了

(不過出國好像吃更多><),今年因為沒出國,酒肉朋友們都一直約出來吃飯,

初二中午吃完金磚牛排後感覺還沒什麼消化又到晚上了,又有一ㄊㄨㄚ要約去

吃徠圍爐,這家原本是位於員林的排隊美食,最近來台中開分店了

這間也是朋友大力推薦,來自員林的美食徠圍爐北方風味館,老闆是大陸新

郎,還曾經為愛及一家團圓上過新聞呢!請看以下報導:

【大紀元328訊】中國大陸新郎需要在台灣當兵嗎?有一名去年才取得身分証的卅七歲中國新郎,最近就收到入伍通知書。根据最新修正的兵籍法,未來中國大陸新郎不能只服國民兵,而是必須溯及既往。

据民視新聞報導,這位現年卅七歲,來自中國東北的王少杰,八年多前与彰化姑娘結婚,兩岸家庭終于在去年取得身分証。原本以為這是團圓的開始,不料卻收到入伍通知書。原因是去年兵籍法修正,把原本徵籍役男的年齡由卅歲提高到四十歲,而且朔及既往。十万件兩岸婚姻當中,配偶為男性的只有上百件。除了案例少之外,隨著兵籍法的修正,未來不管過去是任何國籍,只要取得居留身分証都要入伍當兵。想要在台灣立地生根的人必須特別注意這項國民應盡的義務。 3/28/2001 1:59:00 PM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28/n63855.htm

基本上我對於酸菜白肉鍋認識不深,台中就只吃過鼎王的跟老舅的家鄉味,鼎

王的太酸了我不是很愛,老舅的酸中帶甜,不會過酸,越煮越甜比較合我胃口

老舅的家鄉味東北酸菜白肉鍋~熱呼呼的唷!

手工抓餅,這個真的蠻好吃的,好有層次感,外層非常的酥香,裡頭卻是很Q

的口感,總之就是會讓你在等火鍋料熟的那些空檔,忍不住的一直撕來吃的那

種感覺,雖然中午吃的很飽><

特製蔥油餅也是美味的一品,又酥又香蔥又多,一口咬下滿滿的甜蔥滋味,厚

實有嚼勁,要不是真的吃不下了還真的很想點豬肉餡餅來吃吃,看到隔壁桌的

豬肉餡餅噴出那燙口的湯汁我都流口水了

這牛肉的品質很好,美國安格斯雪花牛,看看這油花真的是分布的非常均勻薄

透,輕輕涮一下就讓你有入口即化的口感,超棒的,過癮,這我一人就可以吃

一盤了吧!

老舅的豬肉我嫌她太肥膩,我不太敢吃,都是肥肉,徠圍爐的梅花豬肉就像你

看到的這樣,我就敢吃,因為很薄,所以口感又軟又嫩,夾著酸菜一起吃,相

得益彰,不油不膩,相當好吃呢!

誰點的?加入太過清爽的酸菜白肉鍋,煮完後嚐起來根本也沒啥味道,聽說徠

圍爐的麻辣鍋也不賴,改天再來試試看

蝦子一看就知道好新鮮,但是我實在懶的剝,就沒吃了,這時候小謙在身邊多

好,他都會剝蝦給大家吃,可是他回台北過年了啦!

手工新鮮蝦丸,這個讚!這個真的可以Q彈到打乒乓球啦!而且蝦子多到讓你

口口滿足,最重要的是沒有那種廉價蝦丸可怕的腥味,非常推薦一定要點這個

蝦丸

還有老闆(不知是不是老闆)推薦的招牌豆皮,比起一般的豆皮他們家的口感比

較細緻,煮久一點吃會覺得滑滑嫩嫩像絲綢般的感覺,很不錯的口感

徠圍爐酸菜白肉鍋的湯頭我覺得跟老舅挺相似的,都是越煮越甜又不會太酸的

那種,老舅有好吃的川丸子,徠圍爐則有很棒的蝦丸,怎辦?我都喜歡耶!那

我以後要吃酸菜白肉鍋到底要去哪一家啦?真是困擾

消費算是平價的消費唷!

大年初二的第三ㄊㄨㄚ,到美生菜家喝酒,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唉!

徠圍爐北方風味館
台中市寧夏路108
(04)2315-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