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蘋果又從香港回來要請她吃飯,我們又來一次三姑六婆的聚餐囉!這次選

擇我個人很喜歡並且吃了很多次的La KITCHEN.CAFE因為他有長條型沙發,

這樣帶著小朱固力比較方便他爬來爬去,關於用餐的環境請參考前幾次去的食

記,今天就不拍了

處處讓人覺得溫暖與貼心的La KITCHEN.CAFE

La KITCHEN.CAFE 週年慶全面七折偷偷開始囉!!趕快去吃~

這小子還給我挑眉照相,看別人的小孩都覺得大很快,這次回來比上回理智多

,越大越像蘋果,臉都快比他媽大了,標準的小米其林,有夠可愛

很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及氣氛,最重要的是有舒服的沙發椅,我這人超懶的,

能躺就躺

這次的新菜色牛肉鮮蝦湯餃,湯頭相當的鮮美耶!有我喜歡的紅蘿蔔,燉煮的

相當軟嫩又甜美,而且鮮蝦水餃的塊頭也很大一顆,非常有飽足感

 

半筋半肉的部分,Q中帶軟,軟中帶Q,美味極了

這次多加了一個小前菜,這個是鵝肝醬小餅乾,灑上一丁點酸黃瓜,十分對味

另一款則是起司小餅乾,也是濃郁迷人

皮酥內嫩的開胃小菜日式炸豆腐,帶點湯,熱呼呼的燙口極了

今日湯品是蓮藕排骨湯,蓮藕那特殊牽絲的口感很有趣,帶點脆脆的又鬆軟入

口的感覺很棒,湯頭也很清雅

菜名我忘了做小抄,如有不對還請見諒,這個應該是楓糖檸檬雞,份量很小

巧,雞皮又酥又脆,淋上一點楓糖真的是很甜美怡人

我很鍾愛他家的無錫排骨,燉煮的相當軟嫩又入味,筷子一夾馬上骨肉分家,

鹹中帶甜的冰糖風味,真是會讓大夥多添幾碗白飯呢!真是下飯的一道佳餚

看看這光澤,就知道味到肯定不得了

這一道是麻油雞,可以選擇要飯還是麵線,上次配麵線很好吃,這次來用麻油

湯汁拌飯吃也是無敵美味,香的不得了,這裡的菜道道開胃又下飯

這個好像是泰式什麼魚我給他有點忘了,因為這道菜離我很遠,加上我對魚本

身就沒啥興趣,所以就沒有品嚐了,不過這個好像也是新菜色,之前沒看過

說,不過一看調味就知是酸辣夠味的泰式料理了

每點一道主餐都會附上兩道青菜,因為今天人多,他們幫我們裝盤到大盤子去

了,這道味道清爽的菜我一直覺的是胡瓜,可是大家都說是絲瓜,那就絲瓜

吧!

每次去自助餐店我一定必點的蕃茄炒蛋,今天剛好出這道耶!是我最愛最愛的

家常菜,酸甜好滋味,另一道我也喜歡的就是炒玉米粒了,嘿嘿嘿!

 

幫香港回來的蘋果點了一個XO醬港式蘿蔔糕,這可是重口味的蘿蔔糕,有濃濃的XO醬的味道,又綿又香也很讚的唷!          


小巧可愛的飯後甜點起司蛋糕,一口一個,好吃又不怕胖(因為太小口了)

蔓越莓汁與紅茶

這裡有他們外賣的部落格他們的湯頭都很讚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kkitchen6720/

La KITCHEN.CAFE


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號


TEL: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