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媽家附近發現這家潔白明亮的烤鴨店,跟一般黑呼呼熱的不得了的烤鴨店

截然不同耶!而且最特別的是還有烤鴨外送服務唷!我個人是覺得比美村路上

那家排隊烤鴨店還要來的好吃啦!


一樓是外帶區,二樓才是用餐區,一樓外帶區也是裝潢的美美的,而且服務員

都相當親切,整個料理台就是非常的乾淨衛生,銀盤子還會閃閃發亮唷!讓人

覺得用餐很放心呢!

一樓上二樓的地方也有美美的球球燈

最喜歡她的地方是還提供好多雜誌給妳閱讀,這樣在等菜時就不會很無聊了

整個二樓採綠色系與白色系的裝潢,簡單明亮,這裡因為是住宅區居多,所以

來用餐的很多都是家庭呢!

我們點了半隻的烤鴨,鴨皮油亮酥脆,片的薄薄的,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搭配的餅皮有三款可以選,芝麻。波菜跟茄紅素,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因為感覺有層層的層次,但是波菜跟茄紅素的都沒有

茄紅素口味的麵皮

波菜口味麵皮

捲起鴨肉大蔥淋上甜麵醬,真的是很美味耶!鴨皮烤的不肥膩,脆脆的相當好

吃,我們一下子就把16片餅皮吃光光了

鴨骨與腿肉拿去炒有三種味道可以選,原味(就是最一般的)新疆風味(就是孜然)

還有一個熊熊給他忘了耶!反正我個人真的覺得比美村路那家排隊烤鴨店好吃

啦!美村路那家我老覺得有股騷味說。。。這個保證會讓你越吃越刷嘴唷!

除了烤鴨二吃外還有飯類套餐可以選擇,其他飯類就像港式燒臘店那樣的菜

色,比方有脆皮燒肉。油雞之類的,另外也有咖哩跟日式豬排,我們又多點了

一個豐華御套餐,一端來嚇我們一大跳,份量會不會太多了啊!豬排還是一大

塊呢!

配菜也相當豐富,炒茄子。杏鮑菇。花椰菜。青木瓜絲。醃漬的紫高麗菜,中

間那個圓圓的炸物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耶!每一樣也都很精緻好吃,但是我還

是覺得青菜類真的太少了,因為等等你會看到都是肉~肉~肉~啊!少拍到荷

包蛋啦!被我不小心卡掉了,對不起,荷包蛋。。。

肉之一油雞腿,有著煙燻的淡淡香氣,肉質幼嫩,粉油粉嫩粉香唷!

肉之二日式炸豬排,一整塊的唷!豬排個人覺得還好,他的港式燒臘比較強一

些,這豬排口感就像那種一般快餐店的那種薄薄豬排的口感

肉之三烤鴨,這烤鴨就不多說啦!就跟一鴨二吃的一樣好吃,只是片的厚一些

而已

肉之四烤鴨腿,其實原本應該是脆皮燒肉的,但是脆皮燒肉賣完了,他們用烤

鴨腿代替,我想他們的脆皮燒肉因該也是相當美味才是



目前新開幕飲料都只要半價唷!不過點套餐的話會含有一杯比較小杯的飲料,

這是紅茶與水蜜桃紅茶



套餐的甜點椰奶紫米粥,雖然只是附餐,但是也很美味,不會太甜膩

 

鼎豐華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8號(輕井澤對面)
  
04-2247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