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只有在高雄睡一下下就要出發去台東了,所以飯店就選擇便

宜乾淨就好,一方面也是因為在日暉度假村已經灑下大錢了,所

以高雄要節省一點><在網路看到這家新開的河堤美學商旅,以前

有住過他的河堤系列,感覺還不錯,假日價錢雙人房是1680元附

兩客早餐,平日好像便宜一些,忘了多少,可以上他官網查查

查:河堤美學商旅

河堤美學商旅有車站接送,可以多多利用,車車好口愛唷!

還有腳踏車的租借,可惜回到飯店太晚了,大家都累了

一進門的純白感就讓人覺得好放鬆好舒服,而且感覺非常時尚

迎賓大廳

裡頭還有一個廳,聯誼廳嗎?

休閒上網區,其實房間就可以上網了

3P被抓~

我們住的是三樓,兩間房間還離蠻遠的,可能他們的是雙床區,而我們是單床區吧!

因為叫兩個大男人同床共枕他們覺得怪,可能擔心會被亂棒打死,所以訂了雙床的房間,價格多了200元,所以他們的房價是1880(假日價)

衛浴設施兩間差不多,他們的房間有比我們大一些

我們的房間,簡單乾淨,簡約風風格,床對我來說稍稍硬了一些,我喜歡軟綿綿的床

我們的衛浴

針孔偷拍

剛從英國回來的大便男請我們吃消夜,WALKERS的奶油餅乾,他說他去英國沒有碰到哈利波特

香鬆酥脆,重奶油口味的,感覺吃完一片就會肥死了,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啊!真想來杯咖啡星冰樂呀!今晚我們一邊吃著奶油餅乾一邊看河童之夏,好好看,我都感動的淚流滿面了

因為要很早就出發去台東,所以早上七點就來吃早餐了,我還以為我跟小謙算起很早了,沒想到明德跟郁涵已經在餐廳裡吃起來了,餐廳也是以白色系為主,聽說目前的平日都以大陸客居多

剛睡醒,兩個人都頭髮都很爆~~~

我們兩個的頭髮整齊多了

這趟旅程真的超感謝郁涵延路幫我拍了一堆美美的照


所以為了回饋你,我也來幫你照一系列美美的照片吧!這張標題叫很娘的拿菜

早餐就大概像一般商旅一樣,差不多那些菜色,不難吃但是也沒甚麼特別的,菜色種類算多的

享用我的稀飯早餐

吃飽喝足,準備出發賞金針花啦!

 

河堤美學商旅

高雄 河堤美學商旅 九如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23-1(九如二路與安東街口)
電話:07-311-9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