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電視看到兩個很無理頭的新偶像吧!!(很面生的藝人,原諒我老了)

紹台中這家很有趣的咖啡廳,主題是機器人,雖然我對機器人是沒什麼興趣,但是

對於他所介紹的口袋怪獸麵包還挺有興趣的,而且就在我們公司附近耶!!怎麼以

前都沒注意到呢?

走道店門口,才發現好像對這家店有點映像呢!!有時候去覓食時會看到這家店,

常看到一堆年輕人進進出出,一直以為是泡沫紅茶之類的店,(我對泡沫紅茶店最

沒興趣了)所以沒想要進去消費過,不過既然來了就進去瞧瞧囉!!當天我還是覺的

我們是全店裡顧客年紀最大的吧!!><

真的滿屋子的機器人耶!!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很可愛的泡沫紅茶店式的點餐單,餐點挺多的,都蠻有特色的(因為名子取的怪,

我都不知是啥?)最後我還是不恥下問的請教店員小弟弟什麼叫義式脆烤?什麼叫

法式脆烤??什麼叫鐵皮三角麵包?什麼叫口袋怪獸麵包??

等餐時溜去上廁所,發現廁所更是精采,洗手台下面竟然還有軌道玩具車

後來才發現有一隻貓睡在洗手台上,哇!!睡的超香的,我竟然沒發現廁所有隻貓

呢!!剛剛都被他看光光啦!!而且他不胖...是肥...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誰忘了拿走皮

包勒!!

墨西哥脆餅有雞肉.蔬菜.培燒里肌.照燒肉可以選擇沾醬有法式芥茉醬.咖哩醬跟

塔塔醬可以選擇,挺貼心的耶!!

這個餡料是我吃過那麼多家墨西哥脆餅,料多到爆出來的一家吧!!我是選雞肉口

味的,搭配法式芥茉醬香甜好滋味,起司真的超級多的啦!!

口袋怪獸麵包夏威夷口味

原來就是挖空的麵包裡面填塞各種饀料,再用起司封口,麵包皮烤的脆脆的,搭配

熱熱的餡料,用手拿豪邁的一口咬下,大大的滿足,雖然看似普通,但是還是蠻佩服

老闆的創意的,也有甜口味及冰淇淋口味的喔!!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附兩塊麵包及一小撮莎拉,這樣挺方便的耶!!只要洗一個碗就

好了

義大利麵普普通通就是台式義大利麵,軟軟的,但是料多實在,旁邊的那兩片法國

麵包倒是好吃的不的了喔!!

附餐的紅茶意外的好喝耶!!感覺就是充滿了果香味,不是普通的紅茶喔!!是有練

過的,好喝

消費挺平價的,也沒什麼服務,口味還算OK,提供挺多輕食類的,適合不太想吃太飽

又想要有點小變化時可以來試試看喔!!

 

 

鐵皮駅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pm12:00~am12:00,五六pm12:00~am1:0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