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兩個包裹,是兩家我曾經有跟跟他們購買過商品的格友,剛好他們

不約而同的寄來好吃的東西來送我吃,真的是太感動了,我才跟他們消費過一

次而已,一個是50元小開的鮮魚男海產店,一個是格友恰恰舅媽的山豬肉


50元小開真的很三八,還這樣子寫,哈哈哈!笑死我了,小開說我是他第一個

格友買他的海產的,他覺得很神奇也很好玩,最近小開還上了電視年代印象

唷!我覺得他有一段話最經典的好笑,他說海產的溫度控制要很細心,他不是

小嬰兒會用哭來表達自己的不舒服,海產是直接就死給你看了,很妙吧!

越來越自戀的50元小開,還秀上自己的照片,很可愛吧!裡頭都有詳細吃各種

海產的方法唷!除了越來越自戀以外也越來越專業了^^

哇!會不會送太多了,本來小開是看到我部落格寫說我很愛吃水晶小捲的,所

以他想說給我一條吃吃,結果竟然送來一箱啦!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幸好冰雪

聰明的我也有準備一個蛋糕送他,當場在路邊開起格友互送禮物大會了

這個紫饌地瓜超好吃的,不管冰的或加熱吃口感都很好,我喜歡冰凍著吃,好

像在吃地瓜冰淇淋一樣,甜甜又綿密,超級美味

水晶小捲只要退冰後,把內臟挖一挖,再切一切,就可以吃囉!超級方便的,

請問這樣一隻多少錢啊?小開先生?我在你網站裡沒看到這一味耶?這過年買

來當年菜超讚的

晶瑩剔透,Q彈美味的水晶小捲,看的我口水直流啊!除了這樣吃以外,我覺

得拿來煮小捲米粉也很讚耶!鮮甜無比

最近在摩斯漢堡新發現的摩斯私房醬,沾甚麼都好吃,有BBQ的味道,拿來沾

這個小捲也不賴耶!很像吃夜市那個一隻35元,三隻100元炭烤小捲的感覺

小謙覺得沾著個在泰國買回來的辣醬比較對味,有一點像台灣五味醬的感覺,

所以也很搭,其實最傳統的一般醬油加哇沙米味道,讓小捲感覺最清甜了,但

是我就很有冒險精神,甚麼都要來給他試試看啦!

小開還送我兩顆跟拳頭一般大的干貝,喔!這也是我的最愛捏!

解凍後煎一煎就可以吃了,因為我住外面沒有瓦斯爐,所以用這個隨意煲來煎,其實這個蠻好用的耶!沒甚麼油煙,也不用加油就可以弄的很好吃,對我們這種住在外面沒廚房的人挺方便的

煎到兩面金黃微酥,裡頭還呈現半熟狀態,是我覺得最完美最好吃的時候了,甜甜的干貝汁不斷的流淌出來,不必加甚麼東西,就一級棒,新鮮的最好

我的海綿寶寶一家子也都吃得很開心,但是有一包不明物體,我不知道是甚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吃耶?

親愛的小開,這包是甚麼勒?

因為豬爸爸喜歡吃山豬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所以當我知道格友恰恰的媽媽自己在網路賣山豬肉時,就非常捧場的跟他買了,恰恰是單親家庭,是原住民,媽媽很辛苦的做著手工鹹豬肉養活他們,恰恰小小年紀16歲就出來打工賺錢幫忙家計,是很懂事的小孩,所以我很想幫幫他們,於是就跟他們購買了兩塊回來孝敬老爸,沒想到豬爸說超好吃的,不像一般的豬肉會很油膩,口感比較Q跟緊實,而且恰恰媽跟恰恰姐每天手工用心醃製,不死鹹,還很香,所以豬爸叫我再訂,他打算要過年時送給台北阿姨他們,貼心的恰恰這次又寄了兩塊送我謝謝我,真的也是很不好意思,希望幸福的我們可以幫幫他們,讓恰恰他們也有個好年可以過,我的能力也有限,希望藉此部落格拋磚引玉,請愛吃鹹豬肉的朋友們,也給舅媽的鹹豬肉一個機會,我保證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他這次還很貼心的做了一份如何吃山豬肉的食譜給我,好用心唷!購買的人他們也都會附上唷但是是一般比較傳統的吃法,我後來又發明了一種很讚的吃法唷!也很適合當過年的年菜,我要用這道來幹掉伊比利火腿啦!價格便宜又有異國料理的風味,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是恰恰提供包豬二奶的吃法,用烤箱烤到外層有點焦酥,油脂都沒有後再把

他片的薄薄的,加上大蒜、辣椒、胡椒粉,把他包再生菜裡,清爽又不油膩,

肥肉部分也是QQ脆脆的相當美味,連不敢吃肥肉的我也覺得很不一樣

這樣當年菜是不是也很大方又漂亮啊?這可是我的用心擺盤捏!

另外一道我自己發明超自豪的做法,保證不愛吃鹹豬肉的人也會愛上他,大家

應該都有吃過生火腿加哈密瓜這種吃法對吧?但是好吃的生火腿真的很貴,像

我在JASONS超市買薄薄的幾片生火腿就要2.3百元了,現在不用了,只要150

元讓你有相同感受

鹹豬肉烤過或煎過過都可以,建議烤跟煎都三至五分鐘就可以了,不然就失去

原本的口感,蘋果購買那種清脆口感的,不要買鬆鬆潤潤的那種蘋果,搭配起

來不優,一片蘋果、一片鹹豬肉再搭一段大蒜,那種香酥以及微鹹加甜脆的口

感,一定是一試就愛上他,會讓人回味無窮,百吃不膩唷!這樣也是一道創意

十足的年菜呢

50元小開的部落格(請點閱)

 

舅媽的純手工鹹豬肉露天賣場(請點閱)

 

舅媽的純手工鹹豬肉小條150元大條180元

 

宅配運費:

(以小條150元為例)

一條 價格150元+運費140元=總共290元

兩條 價格300元+運費140元=總共440元

以此類推 1~9條都只需加140元的運費

10條包含10條免加運費唷!!!

 

備註:

1。台北縣新莊市2條以上可直接配送到家免運費唷^^

2。如有需要料理方式菜單方面,都可留言告知,會將您購買的商品一起附在裡頭唷^^

3。如有任何料理或訂購方面問題,都可直撥0982527001舅媽專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