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很有趣,因為規模並不大,人也不多,所以同事之間的相處比較像是

一家人,雖然偶而也會吵吵鬧鬧,但是都不至於會到勾心鬥角,像我們公司的

陳經理(我的主管)常常會燉煮一些補品給我們這班女孩子吃,比方有人月經不

順她就煮個四物排骨,冬天到了很冷就燉個麻油雞給我們補補,最近她發現了

大成有出一款帝王雞湯,讓她愛不釋口,又拿來公司與我們分享囉!

滋補帝王雞,像式調理包一樣密封保鮮包裝,只需要放入電鍋隔水加熱或微波

加熱即可,陳經理說以後就不用大費周章的在那邊煮來煮去囉!

嘿嘿!公司用的鍋子很普通,沒有美美的,大家將就看唄!這是我們今天的午

餐,中午就吃補,真是太幸福了我們

陳經裡還另外做了她拿手咖哩雞來給我們吃,加了很多的蔬菜在裡面唷!南

瓜、茄子、蘋果、紅蘿蔔、馬玲薯,真是要了命的好吃,我另外在放上了鮮奶

油,口感更為溫潤呢!

 

我很幸運的搶到一隻雞腿肉,這是用全雞加上淮山片、鹿茸、黨蔘、當歸、何

首烏、杜仲、阿膠、昌羊、黃耆等十幾種中藥材燉煮多時的精華,湯鮮味美,

滋補養生,而且大成嚴選未生過蛋的小母雞慢火細熬,所以肉質細膩極了,湯

一下下就被公司的同事搶光光了,我以前的同事蘋果嫁去香港,坐月子時天天

喝像這樣的煲湯,她以前的皮膚糟到不行,常長痘痘,這趟回來發現她的皮膚

比以前光滑透亮許多,不化妝也很水嫩,她說重點是要把湯喝掉,那才是精華

所在,所以我最近也很努力的在喝,個人是覺得大成的湯頭中藥味沒很重,我

喜歡重口味一些的,但是同事們都覺得這樣子比較清爽好喝

目前還有特惠活動,原價530元現在只要480元,像我們公司一次訂購十隻還免

費再送一隻呢!怕不合口味也沒關係,還有貼心的來電預約試吃,這麼好康的

試吃活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囉!他們的試吃專線是02-22585551轉分機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