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KAKA龍蝦餅與蝦薯餅終於來了,介紹給我的朋友說我不一次訂多

一點保證會後悔,所以我訂了一箱……..好像訂太多了吼!因為她又有分甚麼

新包裝舊包裝,然後又有分蝦薯餅以及升級版的龍蝦餅,還有原味辣味之分,

為了怕自己買錯,我就通通都給她買回來了,因為東西很澎,所以真的還蠻大

一箱的

其實朋友是介紹我買蝦薯餅,她說是吃起來像魷魚絲一樣的餅乾,跟一般的蝦

餅非常的不一樣,說的我口水都流滿地了,上網一查KAKA的網站才發現還有

另一種新產品叫龍蝦餅

龍蝦餅據說是蝦薯餅的升級版,是新產品,口感比蝦薯餅更好,所以兩款餅乾

我都有買,辣味及原味我也都買了,官網上寫著有著魷魚絲的味道及神奇泡泡

的效果,經特殊烘培,口感細緻,入口即化,保證一吃上癮

 

新包裝改成了拉鏈袋,舊包裝則是盒裝的,但老實說夾鏈袋不好使用耶!卡卡的根本夾不太起來,你們不能因為品名叫KAKA包裝袋就卡卡的啊!不過一開包裝就聞到魷魚絲的味道,跟一般蝦餅特有的那種油味不相同,而且看起來清爽不油膩耶!

神奇的泡泡讓口感更乾脆,更豐富,不像一般蝦餅入口綿綿的感覺,第一口是脆脆的,又有點QQ般的韌性,入口後馬上在嘴裡化掉,然後只剩鮮甜的海鮮味道,而且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辣味的有辣到唷!

這是蝦薯餅,是蝦米加香Q薯粉做成的,感覺澱粉多一些,也是很脆,泡泡比較大顆,味道與龍蝦餅比起來算鹹的,龍蝦餅偏甜,像魷魚絲加脆餅的組合,很有趣

升級版的龍蝦餅泡泡更多更密,泡泡也更小顆,所以口感脆上加脆,感覺更薄更硬,味道多了個香甜味,鹹鹹甜甜的滋味很讓人瘋狂迷戀呢!澱粉感比較沒有蝦薯餅那麼厚,蝦薯餅算厚實,龍蝦餅屬酥脆

左邊是蝦薯餅,右邊是龍蝦餅,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龍蝦餅比蝦薯餅更大一片也更薄脆,吃起來也是明顯感覺不一樣,我個人偏好龍蝦餅,同事則喜歡蝦薯餅,所以各有愛好者,不過真的都很好吃,前所未有的蝦餅新食感,蝦味濃郁的很特別唷!我們一下子就嗑了兩包了,一邊聽女神卡卡的羅曼史一邊吃KAKA蝦薯餅特別有味道唷~~~~噗~~~~~~~~

浪啊啊啊啊
浪漫不浪漫
卡卡嗚啦啦

這首歌根本是KAKA蝦薯餅的主題曲嘛! 因為一開始女神卡卡穿那個白色龍蝦頭的服裝還有跳的舞都很像一隻龍蝦,卡卡蝦薯餅應該請她來代言

 

KAKA蝦薯餅龍蝦餅(這裡訂比較貴)

kaka蝦薯餅愛合購(這裡訂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