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BAFA第一次我來時竟然大客滿,還記得那天是禮拜五的早上,我起了個

大早,大約九點的時候到,天啊!竟然客滿,氣死我了(我還因為沒吃到,偷偷

了幾滴女兒淚),所以第二次要來時我別打了電話先來預訂坐位,終於讓我

願以償的吃到早餐了

因為人也很多,所以不方便一直拍,我發現越來越多人都帶著相機來耶!真是

有趣的現象,越來越多人喜歡用照片記錄自己的生活了,每次來都是吧台這位

可愛的妹妹小魚魚幫我服務,本來以為他是老闆呢!原來不是啊!他的親切讓

我覺得是當自己的事業在經營,真是令人讚賞,老闆應該給他加薪啦!


BAFA的坐位數並不多,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很識相的坐了吧台前面

的沙發,下次人多一點來時再坐包廂吧!

靠窗的位置比較明亮,這樣拍起食物來也比較漂亮,我喜歡自然光的感覺

隔壁桌客人的小狗,像拖把一樣,超可愛

AB餐的早午餐能選擇,早午餐提供到下午一點,所以來這邊當午餐吃也是

不錯的選擇

唯一一個小小的小缺點,這個沙發配著個矮桌真是太難吃東西了,這一餐吃的

相當辛苦啊!

AB餐都有附的堅果沙拉與餐前水果,今天的水果是柳橙,堅果沙拉裡頭有香

脆的杏仁片、自行研磨特製的堅果醬料,帶點微微的酸,份量不多,小小一碗

卻頗微可口,有濃郁的核果味

今日濃湯是我頗愛的南瓜濃湯,吃的到一絲絲的纖維口感香甜的南瓜濃湯,感

覺沒加一滴水呢,冷掉都有點稠稠的,真是真材實料啊!

這是A餐,有一個酥脆可口的手工麵包,滑滑嫩嫩的黃金炒蛋,實在是太誘惑

人了,還有一個脆脆的維也納香腸搭酸黃瓜醬,每一樣都是熱呼呼的,真是太

完美了

B餐部分是一份藍莓果醬優格、軟呼呼的碳烤地瓜還有我一直超想吃的法式軟

餅,像是可麗餅的餅皮,只是是軟式餅皮,我記得有一陣子也常常吃地瓜排毒

餐,地瓜好像要在早上七點前吃完才有它排毒的效果,我們現在吃只有變胖的

疑慮而已,哈!

法式軟餅的內容有起司、美生菜、玉米、香腸,很漂亮有很豐富吧!軟軟嫩嫩

的口感真是美味,餅皮也香的勒!

欲罷不能的我們吃這一點點輕食類怎會有飽足感呢?當然又給他加點了南瓜起

司蛋糕,屬於濕軟鬆口的輕乳酪,南瓜味道也是淡淡的,我比較偏好濃郁的重

乳酪

還是比較喜歡她家的古典巧克力蛋糕,熱熱濃濃的奶油流淌下來,不甜不膩,

巧克力蛋糕本身帶點苦甜味,一口香醇奶油一口巧克力蛋糕,說有多幸福就有

多幸福

附餐的卡布奇諾咖啡,有著綿綿細緻的豐富奶泡,喝完了會有白鬍子唷!

大地酵素,因為不知是甚麼所以點來喝喝看的,嗯!還蠻酸的,哈哈!不過可

以幫助消化也不賴

小謙說她家的養生芝麻糊超好吃耶!又濃又稠,芝麻香氣芳香的不得了,溫醇

溫潤的口感令他覺得舒服極了,冬天來碗熱呼呼的芝麻糊真的很棒

忘了這個叫做什麼,由黑白木耳做成的,這個也蠻特別好喝的,本身沒有甜

味,感覺一整個就好健康,做成像燕窩的口感,清爽又滋補



BAFA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61
電話:04-22517701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8:00~18:0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