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宿Banyan Tree的配套裡有提供一個的SAFFRON餐廳的晚餐,是吃泰

式料理的,我們決定第一晚就要來好好享受一番,餐廳位在51樓,所以也可以

欣賞到美美的夜景,這麼高級的餐廳裡,我一定要很有氣質才行,攝影師幫我

來一張氣質照,我的格友都說,我不講話還挺有氣質的,一講話就破功啦!怎

麼講起話來像小朋友一樣?好啦!反正我就是真的很幼稚咩!



餐廳裡頭的裝潢,就很泰式,柚木、三角躺椅、浪漫的布簾

好的,再來一張假裝在看菜單的樣子,好像英文很懂的樣子

雖然看不懂寫什麼鬼,這個就是我們套餐的內容,請看的懂得人自行翻譯吧!

服務人員走過來跟我說餐點都會有點辣,並且拿出飲料單問我們是否要點飲

料,ㄜ!好貴捏!隨便一個果汁都要200泰銖,好想跟他說只要喝水就好,但

是,我不會說,英文跟我不熟,於是就給他豪氣的點了個200泰銖的椰子汁,

是的,不會說英文就要花錢><然後他還問一個就好了嗎?我就說yes,歐賣

尬,小謙這時候跑去上什麼廁所,留我一個人下來對付英文人

後來英文人又巴啦叭啦的又跟我說一堆,好像什麼他們後面有個很漂亮的吧也

可以拍照,我就一直點頭一直說3Q3Q,然後趕快一直低頭猛看窗景,希望他

別再跟我落英文了,我都冒冷汗了

英文人看小謙回座位了又跟他說一次,小謙說他們說後面有個吧台可以拍夜景

很漂亮唷!切~跟我聽的差不多ㄚ!(得意)於是在等餐的同時我們就跑去他們後

面的吧檯拍拍照

Latitude酒廊

美呆了,地板是毛玻璃有點透的,連桌椅也是透明的,好酷ㄚ!不過,有點冷

就是了

美麗的夜景,看了心情真是大好

200泰銖的椰子水,果然跟一般外面30泰銖的很不同,有多一朵蝴蝶蘭跟攪拌棒耶!

第一道有點像是椰汁咖哩搭米香

裡頭好像有碎碎的雞肉碎弄成稠稠狀,放在米香上吃,米香酥酥脆脆的搭上微辣的椰奶醬,非常開胃又好吃的小點,第一道我們就超滿意的

微煎過的干貝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汁,有點涼拌海鮮的感覺,只是這裡只有干貝一種海鮮,泰式料理都加了好多香味蔬菜,感覺層次就很豐富

常常在泰式料理或菲律賓料理吃到的一種葉子裡頭頭包雞肉的東西,好像烤過還是一起炸過的了,雞肉充滿了香蘭葉的香氣,應該是香蘭葉吧!可以沾著兩種醬汁食用,香辣開胃,有一種烤肉的感覺,肉肉又軟又多汁

涼拌冬粉,裡頭有黑白兩種木耳,各式香料蔬菜,加了大量的檸檬,這幾道菜當中這個涼拌冬粉最辣了,可是還是很好吃,這裡的泰國菜跟台灣的又有點不同,似乎更重口味

忘了什麼口味的冰沙,記得是酸酸的

最後一份主餐上桌,一個是糖醋風味的蝦料理,一個是辣炒時蔬裡頭有很多小干貝,另一個是綠椰汁咖哩雞,道道都是辣又開胃,別以為看起來沒幾道,但是我們兩個到這一道就幾乎吃不下了,英文人訝異的說我們倆的胃口真小,其實太辣也是一個原因,幸好我有點椰子汁

飯後新鮮又甜美的水果

頂著吃的好撐的大肚囝,我們一邊剔牙一邊想說要不要去附近的桑倫夜市逛逛,好像年底就要拆掉了耶!去那邊照個紀念照好了

走路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可是我們兩個懶到坐計程車去,哈!反正只要三十幾元就打發了,吃太飽,不想走太多路,一定要到這個著名的桑倫夜市門口照一張相,聽說這裡是警察局唷??

其實賣的東西大部分都大同小異

精緻閃亮的手工鞋,一雙大約七八百泰銖

我喜歡這組1350元的蘭花杯子茶壺組,但是怕帶回去摔壞了,泰國一哥下次幫我帶好了,你行李廂那麼冷清


大象年曆

還有賣一堆山寨版的Tiffany,自己創作出好多造型,還有融入了泰式風情,比方有大象

也有很多可愛的自創品牌


很多人都在賣的蠶繭做成的燈,夜裡顯的五彩繽紛美不勝收

原來有一些餐廳裡的抱抱胡椒鹽罐是在泰國買的唷?

有一家賣許多香薰品的小店,價格也不貴,可是我發現我越老越不愛逛街了



還是坐著好,我和小謙去體驗了叫魚來吃我們的角質的魚spa,剛開始放進去超癢的,後來就會覺得舒服了,很好玩

桑倫夜市裏有好多像這樣的按摩店,我們兩個實在很懶的逛了,就找一家按摩店來按摩,不過這裡的按摩店感覺都髒髒舊舊的

很多按摩店都開在大馬路上,會被來來往往的觀光客參觀,我們選擇了在小巷子裡的一家作,按腳跟肩頸都還蠻舒服的,約一個小時250泰銖還是300泰銖,反正不算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