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的這件好可愛的蝴蝶結洋裝是coco korea韓國服飾的美麗老闆娘送我的

生日禮物,是一件質感很好的緞面輕飄飄舒服洋裝,我看他店裡有褲裝與裙裝

兩種,穿起來都會瘦瘦的耶,謝謝妳^^老闆娘~~~~~

最後一天的早餐就跟第二天差不多,菜色也都一樣,所以我就又吃了好多我愛

死了的咖哩飯,這間飯店的菜色算是很不錯了,甜點或麵包也都不錯吃,比鮑

魚粥強太多了

感覺像好多泡泡飛在天空的燈飾,很壯觀

今天沒有甚麼行程,所以早上就在飯店裡閒晃,本來想去找飯店的泳池在哪,

可是我和惠萍繞了半天都找不到,這個飯店有泳池嗎?我怎麼記得第一天時少

鈞說有啊!後來我們只有在這個算是中庭的地方拍拍照

集合時間,此時我們一個人已經都不止是一件行李了,今天還都是購物的行程

耶!完蛋了,幸好我對真珠草跟人蔘沒啥興趣。。。。。

兩個人蔘的大咖買家,導遊跟領隊應該笑呵呵!!

這兩位大咖一早上的成績,年紀大的人總是比較懂得養生,整路聽他們說要整顆人蔘泡高梁,還有講什麼一條根一條龍的,聽都聽不懂,最後一個購物點是到土產店,買了一堆的海苔還有環保洗衣球(後來回來台灣,才知道台灣的比較便宜)所以到土產店千萬別買他們的環保洗衣球,台灣兩顆才賣990

其實這個本來是看甚麼神奇之路的行程,但是下了旁沱大雨,大家又濕又冷,反而路旁這家小攤子變成了觀光景點,因為只有他家能躲雨,剛好大家都想試試看韓國的路邊攤小吃,有點像是我們甜不辣或魚漿製品的東西,湯頭也還不錯,雖然等等就要吃飯,可是大家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堆來吃

中餐的青花魚定食,嗚嗚嗚~~~~最討厭吃魚了,幸好剛剛有吃了一些甜不辣了

然後搭配一個特製髮菜火鍋(害我們都不大敢吃了)

下午的行程是到有點無聊的自然史博物館,外頭依然一直下雨,這裡最好睡的地方莫過於大門口一進去右手邊的影片放映室了,暗摸摸的,真的很好睡,看了介紹濟州島的影片後,我們都覺得,怎麼好玩的地方我們都沒去到?這裡是海邊,應該要多多帶我們去水上活動啊!怎麼都一直帶我們來看這個館那個館的?

最後一個景點龍頭岩,我們真的是太懶了,連去走都懶的去走,一方面也是一直下著雨,聽說走到最下面有新鮮現撈的海產可以吃,可是我們的韓幣都已經花光光了,沒錢吃海產啦!

結果就是照了一張沒有龍頭的照片(龍頭要順著階梯走下去才看的到)


終於結束了濟州島所有活動,只剩下吃晚餐而已,但是離晚餐時間還有兩個多鐘頭,時間還很多,麥克說那帶我們去免稅商店逛街好了,不想逛街的就去免稅商店的隔壁有很多咖啡廳,也可以坐在那邊休息

濟州島的免稅店,我已經不想再買了,只有把剩下的零錢拿去買一個書籤,惠萍跟白梅姐依然戰鬥力十足,他們發現這邊的正官庄人蔘或週邊的人蔘產品有比較多的選擇,份量也比較小包,不像早上他們帶我們去的那家通通都是要推銷你超大包裝組的,隨便買都要八千、一萬的,所以他們兩個又很努力的買起了人蔘

走了三遍的免稅店,但是晚餐時間還是還沒到,終於大家投降了,紛紛轉往免稅店的隔壁的咖啡廳

我們一行人有三個人真的是口袋空空,所以強迫還有韓幣的阿俊請我們三個喝咖啡,我點了冰拿鐵及香蕉什麼的冰沙(因為我只看的懂那幾個單字),香蕉口味的那個非常好喝耶!

咖啡廳內部陳設

濟州島四天的行程說實在只有三天,短到還來不及好好認識其他的團員,趁著在咖啡廳休息時大家才一起聊聊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員工旅遊啊!真的看不出來耶!老闆與員工之間完全沒互動,感情大概不怎麼好吧!哇哈哈哈!不過我們有留了彼此的MSN,相約下次再一起出國,老實說,從我有出國跟團旅遊到現在,還真的都沒有跟那些出國認識的團員再出去一次過呢!所以這次應該也是留心酸、留身體健康的吧!

去吃晚餐的路上雨終於停了,出現了好大一條的美麗彩虹,沿途都一直有看到他,真的是漂亮極了

一直到了要吃晚餐的餐廳彩虹都還在

趕快照下彩虹的最後一抹微笑

這一餐感覺就好棒,大塊大塊的炭烤豬排,感覺醃漬的就很入味,味道之香啊!而且也是無限量的,這個來配白飯,一定可以吃好幾碗,我真的覺得韓國的烤肉相當好吃

揮汗也要吃的無敵美味,烤好的豬排要用剪刀剪小片一點,方便食用

最棒的吃法就是加飯與泡菜包裹著生菜吃,這樣真的怎麼吃都不膩,這餐碳烤豬排餐是我覺得這幾天第一名好吃的的,第二名是烤黑毛豬與鱿魚的那餐,再來就沒有第三名了(好慘)


去時一人一箱行李,回程時變成這副德性,難怪別的團員都說只有我們四個是每一站都買的大好咖

商務艙可以先寄放行李,所以行李聯通通在我這,嚇死人,十二箱託運的行李,還不包含我們一人還手提兩包唷!我怎麼沒映像我們有買那麼多?

真是巧,又遇到來時那一個聲音很好聽的座艙長,而且他還記得我們耶!一進來他就說又見面了,真是感動,害我好想跟他說你那天怎麼不祝我生日快樂一下,讓我更感動,當然我還是不敢講這種不要臉的話啦!只是內心想想而已,今天也有兩個餐點的選擇,也是雞肉與牛肉,座艙長辛苦的蹲著為我們介紹著,我記得來時的雞肉很難吃,所以這次選紅酒燉牛肉,這個一聽就是我的菜啊!


今天的就非常好吃呢!牛肉燉的軟嫩軟嫩的,炒飯也不錯吃,天啊!才剛吃完碳烤豬排不久的我,竟然還有食慾,我真的是豬,我除了吃完我的麵包以外,還吃了阿俊的

也不錯的巧克力蛋糕與水果

點了杯白酒為我這次的濟州島生日之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下次來,自由行應該會比較好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