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小謙不知道從哪本雜誌看到的一直吵著要去吃,原因就是他有韓式冷

湯麵,一般韓國料理店都是提供冷的乾伴麵,味道比較重,卻很少有人在賣清

爽有水果風味的冷湯麵,但是這家就有提供哦 !!

三元花園餐廳是一家正宗的韓國烤肉店,這也是影星裴勇俊最愛的店哦 !! 裡面

還滿大的,紅瓦白牆的經典韓式建築,當天太暗,這裡我完全沒有照出來,所

以這是他們店裡的超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三元花園餐廳

店裡貼滿這個女子的照片,有人不禁好奇的去問店員她是誰,原來她是老闆娘

的姪女,也是韓國知名的職業高球選手,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 !!

這個室內裝潢沒啥好說的啦 !! 這個燈很漂亮

韓國料理讓人最開心的就是有一大推的小菜,這裡的小菜也都可以無限的續

哦 !! 他們的辣豆瓣醬跟泡菜味道真的都還不錯耶 !!

這是附的熱柚子茶,這麼熱的天氣真想請他們做成冰的

主角韓國烤肉來啦 !! 首先先抹油,這個跟一般的銅盤烤肉不太一樣對不對

我們是點一份牛肉的拼盤,但至於是牛的哪些部份我真的忘了,是由他們幫我

們烤的,可能是嫌我們會把肉搞砸了吧 ! 也好,我不太想自己烤

烤肉前

烤肉後 ( 很混哦 ! 因為不知道寫什麼咩 )

烤完的肉他們會把他晾在那邊,我們就自己去取用

可以直接單吃肉,也可以包在生菜裡面先吃原味或是夾泡菜 . 蒜頭 . 豆瓣醬一

起包吃也很夠味
 

這是小謙期待以久的冷湯麵,跟我們在韓國吃的有一點不太一樣,裡面有水梨

的那種湯汁,口味也算不錯啦 !! 但還是覺得在韓國吃到的比較好吃

辣炒花枝,辣辣甜甜的非常開胃,洋蔥也非常的甜美,把它用來夾生菜也很好

吃哦 !!


海鮮煎餅我覺得普普通通,但是海鮮料倒是挺多的,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第一

名海鮮煎餅是黃鶴洞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食記

擁有極品海鮮煎餅的黃鶴洞韓國料理


謝謝明德送的荷蘭餅乾^^包裝超可愛的啦!

好像是楓糖口味天氣太熱楓糖都融了

很像鬆餅的格子但是卻是脆脆的餅乾

甜甜蜜蜜的好滋味唷!

三元花園餐廳

住址:中市中港路三段252號

   訂位專線:04-23584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