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好多甜點,乾脆又一起POPO,沒辦法,最近真的很忙咩!首先是

Uncle ALEX Kitchen家小老闆娘送我的泡芙,我把DM弄不見了,請小老闆娘

來補一下資料好嗎?哈哈哈!好像是台中的店家唷!挺好吃的,皮鬆脆內餡又

有爆漿感,而且餡的口味很多,但是我最喜歡最原味的原味口味了,很奶很香

唷!

剛剛才出爐的,最好吃了

最近好像很流行泡芙耶!這家小雨送的芭蕾帕帕的閃電泡芙和提拉米蘇

閃電泡芙是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泡芙的長型泡芙,長型泡芙在法文裡頭原意是閃電,這樣的長型泡芙由來眾說紛紜,我只知道流行有一陣子囉!

內餡有很多口味,像酸酸的百香果、野莓、覆盆子,味道香甜的巧克力與焦糖,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卡士達醬口味的,應該就是原味的

芭蕾帕帕的主廚特地將傳統糖霜改成巧克力,所以顏色五彩繽紛真是好看

內餡很多也很爆,現在甚麼點心都要加上爆漿兩個字就會很吸引人,喜歡甜食的人會喜歡的口味,我覺得有點甜了些,但是其他的同事都覺得剛剛好

我比較喜歡芭蕾帕帕的提拉米蘇,因為充滿著咖啡香與酒香,而且不會顯得太甜膩,有著外軟內冰如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芭蕾帕帕官網(喜歡閃電泡芙的可以點此訂購)

收到這個果醬試吃,很開心,因為我挺愛手工果醬的,手工果醬都是真材實料,所以很昂貴

還有寫了張明信片給我^^

有酸甜檸檬蛋奶醬、香草百香鳳梨醬,都不是單一口味的耶!複方的唷!

我對這個薑味暖暖桂圓醬充滿興趣,沒吃過這種口味的耶!

deer caf'e的手工果醬是用季節新鮮水果、檸檬、青蘋果膠與糖耐心熬煮的,完全沒有加任何添加物,自然又健康,裡頭都有滿滿的果肉耶!比較沒有一般果醬硬硬的,我們都很喜歡這個繽紛夏日水果醬

 

塗吐司最搭

配鹹餅乾也不錯

這個薑味暖暖桂圓醬有很濃郁的薑味,還真的有紅棗跟桂圓呢!

我覺得用開水家紅茶包變成桂圓薑茶也很不賴,只是要加很多匙才會甜啦!很適合冬天喝,女孩子月經來喝應該也很舒服

deer caf'e無添加物 純淨自然手工果醬(喜歡果醬的可以點此訂購)

這家義華鹹蛋糕是之前一個格友大哥有送給我吃過一次,從此我就愛上了這一味,三不五時都會訂來解解饞

除了蛋奶素鹹蛋糕、葷的鹹蛋糕外,還有一種頂級XO醬鹹蛋糕,不過那個我沒吃過

素的多了香菇,葷的多了油蔥,我比較喜歡素的,而且素的比葷的貴

糟糕,照完後都搞不清楚那個是素的哪個是葷的了,總之是一種加了竹筍跟美奶滋的奇妙鹹蛋糕,不是像新竹有肉的那種水蒸蛋糕,蛋糕綿綿又柔軟,是一種古早的風味

這次多訂了鹹餅乾來試試看

有點像澎湖的鹹餅多了奶味的感覺

義華餅行(喜歡鹹蛋糕的可以點此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