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大勝銅鑼燒的試吃,而且還是一大盒呢!其實我個人對於銅鑼燒沒有多

大的喜好,好像也只吃過台中有名的星野,不過有吃過大勝的姑姑跟我說大勝

的也很好吃唷!因為他裡面還多了麻糬耶!

用保麗龍箱裝著,可以持續保冷一段時間

各種口味都有,不過給比較多芋頭麻糬與紅豆麻糬,可見這兩樣是招牌唷!看了半天口味,我最有興趣吃蔓越莓乳酪(無法抵抗有關乳酪的東西)與芋頭麻糬了,小謙則吵著要吃榛果拿鐵及紅豆麻薯(小謙無法抗拒有關紅豆的東西)果然口味這東西各有所好啊!

有一張建議食用方法,紅豆跟芋頭口味可以加熱食用,用微波加熱會有綿密口感,用烤箱加熱則會有酥脆口感,好豐富的食用方法,不過最近真的太熱啦!我只想享受冰在冰箱的冰淇淋口感


紅豆與芋頭退冰15分鐘後吃比較適合,因為裡頭有麻薯,紅豆試吃的到整個完整顆粒的感覺,比星野的還不甜一些,搭上柔軟帶Q的麻糬,讓你一次吃到多層次的鬆、軟、綿、Q,其實口感更勝星野,芋頭好濃郁好香唷!一打開包裝整個房間都是芋頭味,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低糖,這樣不膩又有點冰沙的口感,可以讓我一次吃2.3顆銅鑼燒也不嫌膩

蔓越莓乳酪,我將他放比較久一些吃,銅鑼燒變的比較軟綿綿密些,膨鬆香甜的口感很像在吃一塊高級的蜂蜜蛋糕

奶油乳酪光滑順口的絲緞般口感,搭上微微酸甜的蔓越莓,隱隱藏著的乳香,這是我最喜愛大勝的一款銅鑼燒了,第一名,比較不像傳統銅鑼燒,反而有再品嘗法式風味甜點一般,真的是好吃

這個是榛果拿鐵口味,也是很濃郁味道的一款,發現比較不冰時奶味及甜味會多一些,我個人還蠻愛這樣的口感,不過同事們好像比較愛剛退冰不久如冰沙般的感覺,各有不同奧妙之處,都值得嚐試看看

收到北海道名產一批,我等待好久的薯條先生與HORI的夕張哈密瓜果凍,另外還有一個別品牌的哈密瓜果凍與ROYCE堅果巧克力棒、堅果草莓棒

最近愛上吃每一家的哈密瓜果凍

天氣太熱了,把食物拿去冷凍庫冰,尤其水果冰冰箱都變成水果冰,超讚的,荔枝冰、葡萄冰、香蕉冰、芒果冰都好消暑唷!上回還放了榴槤去冰,結果所有水果、食物通通都變榴槤了,千萬不要嚐試><

其實單獨吃這家的哈密瓜果凍,覺得又香又好吃,很不錯了,我有看到中友地下室的JASONS有在販售,好像一包150幾元吧!


但是一吃到HORI的之後呢,馬上被比下去了,HORI的味道更香更濃厚啊!果然吃哈密瓜果凍還是要吃HORI

日本人老愛搞限定,不過我也很吃限定這一套,唉!活該!

超級好吃的北海道限定薯條先生,根本比真的薯條還好吃咩!怎麼這麼酥脆啊!不是那種乾乾的沒水份像太空食品的酥脆唷!不但嚐的到飽滿豐富的感覺,外層還格外酥脆,總之是個很神奇的薯條,還有沒有人要再去北海道玩的呀?求求你們幫我買囉!

也是北海道限定的ROYCE堅果巧克力棒與堅果草莓棒,一打開馬上被幹掉2支,可見多好吃,包裝是細細滑滑手感的紙,觸感很舒服,還有教你怎麼拆開來吃的導讀,細心與貼心可見一般

香香脆脆混和了很多種的堅果類,搞不清有啥果啦!反正吃起來很香就是了

外層酥脆,裡頭鬆軟,堅果的比例多於巧克力,所以甜度適中,還不至於太膩口,也是越嚼越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肚的那種零食,拿去冰箱冰變的超硬的,不大建議這樣吃,還是常溫的口感較佳

大勝銅鑼燒何處買?大勝銅鑼燒官(點進去就有線上訂購了)
北海零食哪裡買?北海道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