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原本六月份要去北海道的計畫整個被打亂,熊熊不能去了,只好亂買東西

洩恨,我已經滿心期待要去吃夕張哈密瓜吃到飽了說。。。。

所以我在網路上買了兩大箱的日本哈密瓜果凍回來洩恨,雖然事後有點心疼,

因為還真是@%#@^(髒話)的貴,上面大盒的是日本靜岡溫室哈密瓜果凍,下

面長條的是夕張哈密瓜果凍

靜岡溫室哈密瓜果凍禮盒整個就很貴氣,還附上三把金光閃閃的金湯匙,送人

其實還不錯看,可惜宅配送來盒子都有點歪歪爛爛了,不過這次是自己吃,沒

差,這裡頭總共有八個果凍

這盒是夕張哈密瓜果凍,是長的杯子狀,這款上面寫說還有洋酒捏!這盒有十

杯果凍,還便宜靜岡溫室哈密瓜果凍100元,感覺比較划算,實在是太迫不及

了,馬上開來嚐嚐

靜岡溫室哈密瓜聽說是日本水果中,最顛峰頂級的水果,滋味香甜不可言喻,

不過,依照我這微薄的薪水,我覺得日本的每一樣水果價錢都很顛峰頂級啊!

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打開膠膜,湯汁還是用噴的噴出來,好心疼好可惜啊!飛了

20元了吧!輕壓果凍就有泉湧般的瓊漿玉液,先吸一口湯汁先,好清甜的滋味

啊!

不大像一般果凍,不是那種光滑古溜的感覺,好像帶著點打得很細碎的果肉,

所以有點沙沙口感,整體香甜而不膩,吃了還會口齒留香,讓我好想試試看吃

到真正的靜岡溫室哈密瓜唷!

再來試試看夕張哈密瓜,聽說在日本也是價格不斐,這個夕張哈密瓜我原本是

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而且還可以吃到飽,嗚。。。。。

也是有纖維果肉的感覺耶!這個味道比較濃郁些,比靜岡的味道更香,比較起

來靜岡比較清甜,這個夕張的味道比較重一些,而且吃起來完全沒酒味啊!兩

個通通很好吃啦!

甜美的湯汁也是不吝嗇的多呢!聽說冰到冷凍庫半冰跟全冰又是不一樣的風

味,後來試過了,全冰就像冰沙一樣,沒啥特別,我不愛

但是半冰就很迷人了唷!根本就像是挖了一口新鮮的哈密瓜果肉嘛!因為果汁

變成了像果泥一般,整個口感就像是吃新鮮哈密瓜,吼~真是太幸福了,冰過

後反而變得比較不會太甜,剛剛好的甜,超讚的,一定要試試看這樣子的吃法


優鮮配~ 仲精農產宅配 (我是在這裡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