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珊生日那天,惠萍為了給她一個驚喜,決定邀請一拖拉庫的人

在餐廳等她,讓她嚇三大跳,因為庭庭剛好從上海來台中出差,

要約我們一起吃飯,所以乾脆一起把他也拖來了,我們跟曼蒂在

家預約7點鐘,但兩個白癡聽成六點半,在加上惠萍與主角找不到

車位,遲到了半個鐘頭,我們兩個整整坐在店裡一個小時,餐廳

客滿,一直聞到香噴噴的菜味,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啊!菜

單都翻爛了,菜色大概都會背了

色彩繽紛的空間設計,整體感覺很活潑

說到這間曼蒂在家的位置,真的很坎坷,幾乎每一家都做不太起來,沒想到只有曼蒂在家做到了,今天還客滿呢!而且就是單純只賣義大利麵,價格也是屬於經濟實惠型的約180~250之間的價位

電話預約有先送冰紅茶唷!所以記得打電話先預約唷!

沙拉普通,小小一份,好像是油醋風味吧!一般般外面吃的到的口味

單點了一份開味菜白酒蒜香蝦,好香的蒜頭味,這樣爆香蝦子來吃最對胃了,可惜一人只分到一隻,太不過癮了

烤的香酥的麵包端上桌來就讓我肚子更餓了,有點像蘋果麵包那樣的微甜口感,只是把他烤的外酥內軟,在加上他們的蒜香奶油醬,不過沾不沾都好吃,有股甜甜味道的麵包

湯品是奶油蘑菇湯的樣子,奶香濃濃的好滋味,不知道可以再續麵包來配嗎?

最簡單的橄欖油蒜紅辣椒義大利麵,因為是第一道上來的,一下子就被秒殺了,秒殺到我都不知她的滋味是如何,只聽到大家說好好吃唷!香辣的夠味~

橘色海鮮熬飯,變成紅色了,因為原本人家這道是紅醬加白醬去熬煮的,偏偏某人不敢吃白醬,硬是請他們弄紅醬就好,不過單純的蕃茄口味也不錯啦!酸中帶鮮,爽口不膩

清炒檸檬海鮮義大利麵,很清新爽口的一道麵點,不至於太酸,更增添海鮮的鮮美風味,最重要的是他家的麵都煮的很彈牙,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

青醬貝斯多蛤蜊細麵,這道比較重口味,我還蠻愛那種蘿勒的辛香味,只是一直都是麵,吃到最後好膩啊!其實他們也有咖哩飯及烤雞之類的,但我們都不知道是要事先先預約的,好可惜

雞肉茄汁辣味義大利麵,也還不錯,後來我有看到他們也有寬麵,早知道有一些點寬麵

起司海鮮焗烤管麵,終於來個比較不一樣的了,起司給的超多,又濃又香還烤的焦焦的,實在是人間美味,我還是好愛焗烤唷!

餐後的甜品奶酪及冰淇淋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吃^^挺正統的唷!不是假冒的提拉米蘇

令人讚賞的是他們服務生真的超配合演出的,還跟我串通好我們使個眼神他就端蛋糕來,我喜歡他們親切自然不做作的服務,很可愛

而且還幫我們把我們這一區的電燈關掉,讓我們唱起來更有fu,足感心

你看微珊感動的都要流眼淚了,因為她真的不知道我們大家都會來,振威還特別從苗栗來唷!還騎車犁田,帶著流著血的傷口趕來

大夥好久沒聚一聚了,大家都各奔東西,難得相聚

所以~~~一定要讓大家不醉不歸啦!續ㄊㄨㄚ去唱歌,這張是剛開始還算清醒時

酒過三巡好激情,不熟的都變熟了,酒真是個好東西,不守本份隨便亂來只有他們兩個而已唷!我們其他人都很有酒品的




庭庭先生說我們台中是鄉下地方,今晚就讓你見識鄉下人的利害,我們鄉下人威士忌都當開水採罐ㄟ啦!到是庭庭你,喝醉了摔自己的apple筆電跟不拉褲子拉鍊真是太帥氣了,我們鄉下人真的比不上

曼蒂在家

台中市中美街23

04-23760926/11:30~14:0017::30~22:00

周二中午公休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