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格友小花情侶檔認識也是很奇妙的緣分,話說有一天,我披

頭散髮,沒化妝,蹬著夾腳拖,穿著睡褲就跑去大漁壽司吃晚

餐,小謙先去停車,我就自己一個人先坐下,沒一回就發現前面

有一桌的有一對情侶頻頻注視著我這邊,於是我開始整理儀容,

一直想我是不是哪裡曝光了,後來小謙進來後,我就跟他說前面

那一桌一直在看我耶!我哪裡怪怪的嗎?穿太露嗎?小謙說不會

是格友吧!完蛋了,有可能唷!我今天沒化妝,還穿睡衣跟拖鞋

就跑來了,於是全程我就低頭默默快速的吃完,回到家後果然就

看到留言了,哈!真的是格友耶!後來我們就交換了msn(想想我

也挺隨便的,小花也挺隨便的)

經過大約半年我們倆含蓄且靦腆的交往後,啊!不對,是msn交談

後,我們終於鼓起勇氣一起約出來第一次相親了,而且他還帶了

他的好同事們與男友來一起聚餐,因為他說照片中央這位貴氣十

足的美女孟鈴是小花的同事,也是小花他們美食團的團長,也剛

好是我的格友耶!今晚能認識大家,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不知如何點起,所以服務生建議我們用一人八百元或一千元

的方式讓他們師傅來搭配,ㄟ~結果我也忘了我們當天到底是八百

元還是一千元耶!

餐廳各區風格迴異,像PUB,像西式餐廳,就是不像日本料理

店,而且這裡最大好處就是都有舒服透了的大沙發,要不是都是

新朋友在,我好想一個人躺一個沙發啊!

小地方的裝飾與造景事都還有點日本味兒

單點的紫蘇海膽,紫蘇是酥炸過的,這樣搭配也挺好,酥酥脆脆又香氣十足的紫蘇,香甜的海膽,擠點小桔子吃也很鮮

綜合生魚片,這是6人份的,我當然只敢吃花枝而已

炭烤生牛肉,略帶冰鎮過後的微硬口感,稍稍退冰後加上大量的蔥花整個好爽口,一盤我幾乎解決半盤啦!

香酥牛蒡芥籽沙拉,下面舖的那一層牛蒡超超超超好吃的,好像雞絲麵唷!口感好稀奇,我喜歡這個沙拉

霜降中捲,裡頭有餡料的唷!鮮甜有彈性


據說是點菜第一名的龍田嫩雞,年紀大實在不喜歡吃太多油炸類,給你們年輕人吃吧!不過看焦脆的炸皮應該挺不賴的

微焦的炸雞與辛苦的小郵差微焦的鼻子

據說是點菜第一名的龍田嫩雞,年紀大實在不喜歡吃太多油炸類,給你們年輕人吃吧!不過看焦脆的炸皮應該挺不賴的


芝麻醬太糊、太奶,又有點太甜的海鮮胡麻涼烏龍麵,吃多了會有點膩口

綜合捲壽司,中間的鮭魚捲起司也跟他們樓下的熊鮨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口味上略遜熊鮨,這道捲壽司我覺得還好

()KUMA SUSHI創作壽司舖大團聚

義式風味燉煮牛肋條,這個蕃茄味道的料理也好吃,而且不像日本料理吧!燉煮的甜美入味


烤的恰到好處Q脆中帶嫩的法式芥末松阪豬,光看就很吸引人了,但是也的確好吃,我挺愛松阪豬帶脆的口感

份量頗多的松葉蟹牛奶味增鍋,香濃又香甜的口感,但是真的是吃太飽了,完全吃不下,以後來還是單點好了,因為他們一盤都頗多的

餐後甜點蛋糕普通又過甜,大家都不愛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餐廳,餐廳標榜著是來自曼哈頓的時尚的日料理,創意十足口感變化多,吃膩了傳統懷石日本料理的,偶爾可以來試試不同的味道,今天很開心認識小花美食團的人,希望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出來跟你們吃吃喝喝唷^^

賴小花的勤美15樓,花酒京饌日式創意料理→與女神豬扒飽的親密接觸,哈哈(餐廳介紹篇 - )

勤美15樓,花酒京饌日式創意料理→與女神豬爬飽的親密接觸,哈哈(美食美人篇 - )

PS:親愛的小花,你的下集我們等超久的,該動筆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