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日暉渡假村,本來以為早上大家吃的晚會吃不下中餐,當

我提議要不要去吃池上便當時,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其實我也有

點餓了,既然都來了,那不如一次吃兩家好了,上網查了一下最

著名的好像就是全美行,據說是目前唯一可以在月台販售的池上

便當

外觀普普,沒啥好照的,就很鄉村,但是人潮蠻多的

只有賣一種口味而已,首先要先在櫃台購票,然後再去另一個窗來自行取飯

再簡單不過的店面了,有冷氣吹,就是進去最裡面那個窗口取飯盒

還真的不錯吃耶!米飯香又Q,其中還有甜甜的柴魚酥,有一塊類似卜肉還是甜不辣的東西也好吃,另外還搭配開味的酸菜之類的,整體起來覺得味覺非常豐富,酸甜鹹辣全部都在其中,搭的剛剛好,真的非常好吃,我竟然覺得吃一個不太過癮,但是要留肚子去吃另一家,另外還提供無限暢喝的香菇湯,也非常不錯

另一家是悟饕,其實這家我在台中中午午餐就常常吃他了,對我來說比較沒有甚麼新鮮感,最主要我是想來照他們家的池上便當文化故事館

有一點像台中香蕉新樂園的感覺

有冷氣的車廂座位區,正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再叫一個便當來吃

沒冷氣區,整個就好懷舊唷!

還有一區專門販售古老零食與台東名產的柑仔店

還有介紹池上便當的文化由來,蠻好玩的也蠻好拍照的地方

二樓還有以前小學生的教室,有一個壞學生在睡覺

補教花系列,十三璇要開課了,她是一個為愛暴走的女人

今天要上的課是拉舌不開車,開車不拉舌,但是可以吃釋迦冰棒

悟饕便當跟台中的悟饕便當料差不多,可能常常吃吧!所以我們覺得沒什麼,大家一致覺得全美行的便當比較好吃,可是這裡的故事文化館比較好玩,座位區也比較有趣,下次來建議大家去買全美行的便當然後來悟饕這裡吃

我們順路想要去鹿野高台看看有沒有飛行傘可以玩,很可愛的地圖吧!

天氣好好啊!雲層真美,這裡是滑草的地方,因為太熱了,又沒遮蔽物,還是不要去滑好了

在高台的土產店裡,買了很特別的百香果豆腐乳,另外還有芋頭口味的豆腐乳




結果因為沒風,也沒有飛行傘可以玩,阿不是說颱風要來嗎?一絲風也沒有耶!最後大家在高台看看風景

然後拍拍照做紀念,玩完最後一站,準備直奔高雄準備結束旅程了,好累啊!我這樣玩兩天也可以掰出那麼多篇,想說寫仔細一點給大家看,一方面也是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一篇寫不完呢!誰叫郁涵太厲害了,照的照片都那麼美,所以很想分享給大家看

回去的路上看到變形金鋼因為世界太和平而失業

所以在加油站打工

另一隻則是在等公車

準備要去買菜

回到高雄市時高雄已經下著傾盆大雨,有颱風的感覺了,郁涵拍的車子內雨水的倒影也挺有味道的

準備搭車回家了

在高雄高鐵站裡買了龍眼口味的打狗餅在車上當點心吃


有點像是龍眼口味的鳳梨酥,還OK啦!結束了我們的台東賞金針花行,剛剛看了電視,颱風讓太麻里潰堤,希望他們平安無事,因為太麻里讓我們有一個很美好的回憶與旅行,希望沒事才好

 

全美行池上便當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火車站前)

電話:089-862270

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忠孝路

電話:089-862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