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新的一家店, 四月十六日 才剛開幕的的法式點心坊,竟然被狗鼻子林大哥給

嗅到了,馬上邀我們一起享用吃甜點當晚餐,還不准我們先吃飯再過來,怕我

們吃完晚餐就吃不下甜點了,所以今晚我們的晚餐就是Oui , Jennifer裡的蛋糕,

很有質感的一家店啊!台中真是越來越不得了了,最近精品蛋糕店、巧克力店

一家一家的開


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美感,洗鍊簡潔而優雅,Oui , Jennifer法文Oui的意思就是是

的意思,他的發音跟英文WE相同,小姐說是希望吃了他們家的甜點會露出Oui

的甜美笑容之意,真是太深奧了,我連前面那個是Oui都唸不出來是不能當貴

婦的,因為店裡的二樓是貴婦們的烹飪教室

坐落於五權西路上,這條路上的店都很有品味,而且都很會包裝,實在是太引

人注目了,也許以會這裡會變成台中的香榭麗舍大道也不一定



點心櫃,每個都好想嚐嚐看捏!

也有賣手工果醬及茶葉,價錢當然也是貴婦等級的,美麗漂亮的不得了,我看

到果醬就很想買,無法抗拒各式各樣的果醬,但是家裡冰箱已經堆積如山只開

過一次、只嚐過一口的各式果醬,還是先解決完再來買()


販售的東西很簡單,左邊就是法式點心,右邊則是搭配的茶飲或咖啡,今天錢

帶不太夠,跟小姐要杯開水配蛋糕好了

點心種類及價格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好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好一朵美麗的玫瑰花,芬芳美麗滿枝枒,又香又白人人

誇,ㄟ~好像不大對,歌詞形容的好像是茉莉花不是玫瑰花捏!

裝優雅一號小姐

裝優雅二號小姐

上面是寫著巧克力餅乾,但口感不像餅乾,是鬆鬆軟軟但是很扎實像磅蛋糕口感的軟式餅乾,苦甜苦點的,不膩口,好濃郁的巧克力風味

果香十足的軟糖,像喝果汁般的純,非常非常甜蜜,紫色是覆盆苺口味,黃色是百香果,這軟糖我吃過好幾家的,感覺就是軟糖,每一家都差不多啊!真是沒建設性的介紹,哈!

我點的千層酥,這個棒呆了,酥脆的層次感,以及每一口都是濃郁而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好香濃,好好吃唷!我超愛這種酥脆口感的點心,大推,吃兩三個也不會膩耶!


椰子百香果慕斯,外頭是一層椰子口味的海綿蛋糕,包裹著椰子口味的慕斯,上頭及蛋糕體中間則是百香果醬,酸中帶甜,細細品嚐還有點椰絲的口感,很南洋的一道甜點

香醇濃郁的化不開的黑巧克力慕斯,苦中帶甜的成人風味,蛋糕裡頭還有一顆顆香脆的顆粒,是什麼呢?越嚼越香呢!中間包著香草子的奶醬,這個也好好吃唷!下次想來試試看他們的塔類,蘋果塔我也好想吃吃看

Oui, Jennifer 美麗女主人 Jennifer 的女人的幸福餐桌部落格

有烹飪課的最新課程、價格及時間,可以點進去參觀唷!

Oui , Jennifer法式甜點。咖啡及烹飪教室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

04-23723138  04-2372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