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我去找史蒂芬妮小姐拿草莓蛋糕時,小謙的衛星導航帶我們經過這

裡,剛好是吃飯時間,這裡熱鬧滾滾,排隊都排到外面去了,雖然我對酸菜白

肉沒興趣,因該是說沒吃過吧!只吃過鼎王的,但是看到排隊就很想去湊熱

鬧,上網查一下資料,才發現是 胡自強 先生推薦過的,原來是有名的店耶!可

是總覺得吃這種鍋好像要找很多人去吃才吃的到東西,正當我在想要找誰去吃

呢?沒想到美生菜先生就來自投羅網了,於是我們把他抓去吃還叫他幫我們訂

位,因為他真的很閑,上班時間還在家裡洗澡,哈哈哈~~~~~~~

感覺就很光亮潔淨的店面,我很餓,五點半就跑來吃了,所以那時候人還不怎

麼多,服務人員都是年輕人,挺熱情的,介紹我們該如何點菜,我以為來這種

店都會是什麼外省阿伯之類在顧店呢

醬料是自取的,看到很特殊的臘八醋與韭菜花醬

店家還有提供免費的糙米飯,真的好健康唷!所以我就拿起相機要拍,結果櫃

檯的弟弟衝了過來,嚇我一跳,我以為不能拍照,原來他是跑來跟我說,我幫

你整理整理會比較好看,真的是好可愛唷!結果他就自己拿著飯勺在那邊弄飯

這是整理好的糙米飯,有差嗎?沒差吧?我快被櫃檯弟弟笑死了,好啦!算是

有比較整齊啦!

臘八醋與沾酸菜白肉的韭菜花醬加豆腐乳醬

美生菜已經有來吃過了,他說他家的蔥油餅很好吃,可是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我今天是來吃酸菜白肉鍋的,我不要吃餅啦!後來我吃了三塊,還真的不錯吃,由其沾了他們的辣椒加臘八醋,火的過癮

店員弟弟一直推薦的酸白菜水餃,挺特別,沒吃過的味道

他們家的滷牛肚與牛腱也很入味,很香,很軟嫩,味道不死鹹,也蠻推薦的

酸菜白肉鍋一鍋400元,裡頭就含了一盤酸白菜與豬肉了,首先要先把酸白菜與豬肉先下鍋煮,這樣才會入味,哇!火鍋的味道好香唷!酸酸中帶點甜甜的感覺,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我們點了豆皮、魚餃跟手工川丸子,但是他們拿來後就快速下鍋了,害我很傻眼的來不及照相

我因為不愛吃豬五花,所以點了雪花牛肉片,這個燙一下就很棒了,好像如果你不喜歡豬肉,也可以加錢將鍋底的豬五花改成牛肉唷!

韭菜花醬加豆腐乳降搭配牛肉好鮮美唷!牛肉片嫩嫩的,而且這裡的酸菜白肉鍋不會太酸,像鼎王的就有夠酸我不愛,這裡的酸度對我剛剛好,酸的柔和,酸的甜美,酸的很舒服,我喜歡


手工川丸子也是我大力推薦的,好Q彈好有味道唷!經過酸菜白肉鍋煮過後,將甜美的肉汁釋放出來,哇!一級棒的

看著那個熱熱管子,我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不知道能不能把肉拿去烤,那就變成烤肉啦!結果被人家白眼,唉!大家真是沒愛心,不懂得多多照顧瑪麗亞的天使,明天開始天氣又要變冷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家酸菜白肉鍋唷!


 

老舅的家鄉味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0

TEL: 04-2223-387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