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好想吃好想吃人肉叉燒包跟蝦餃,其實對於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飲茶我並不了,同事說離公司最近的茶樓就是SOGO樓上的嘉麟樓了,於是趁中午用餐趕緊溜去解解饞,我就是那種一想到就一定要吃到的那種人

看到這個車子我以為是那種推車式的飲茶,害我興奮了一下,原來只是擺飾品,是的……


非常中式的裝潢,高雅大方簡簡單單的,很適合當喜慶用的餐廳,之前假日來逛街時常常在這邊看到新娘子,我喜歡她不知道用什麼植物竹子之纇的來隔間的感,非常有新意

靠窗的座位View挺好的唷!!看的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台中市的街景,感覺心

曠神怡

忘了這道叫什麼耶!!是腐皮蝦捲嗎??總之裡頭有蝦子.肉末.蔬菜等等,用豆衣包裹

起來,軟嫩的口感很不錯

叉燒腸粉~最喜歡這種QQ的皮了,嘉麟樓的皮又薄又Q,口感十足,醬汁甜甜的,叉

燒也甜甜的,吹彈欲破的賣相,叉燒隱隱約約的顯現出,真的粉迷人

蝦餃也頗具水準,皮透著粉紅粉紅的蝦肉,一咬下去鮮美的湯汁與彈牙的整隻蝦

肉,實在令人無法抗拒,誰發明蝦餃的啊??我要給你拍拍手

叉燒酥也是我吃飲茶必點的小點,每家的作法口感都不一樣,叉燒酥好吃在他那

層層堆疊的酥皮,香香酥酥的非常有層次,一定要烤的燙嘴的熱餡,這點嘉麟樓果

然沒讓我失望,我最不喜歡吃冷冷的叉燒酥了,超沒fu

都吃點心一定吃不飽,我最後一定會來一盤廣東炒麵,一開始還沒浸透湯汁是脆

脆的口感,浸飽了湯之後入口滑順,一盤雙享受,我都很愛,加上滿滿的海鮮料與叉

燒,滿足極了

 

 

嘉麟樓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99號15樓
04-2328-3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