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超熱鬧,因為小姑姑一家人要和我們一起過,小姑姑與姑丈是非常

傳統的人,鮮少在吃西餐之類的,每次跟他們出去他們都是吃海鮮.快炒中餐類的,

又想給他們來點不同的感覺,但是又怕去吃西餐他們會不適應,想來想去就只有

魚麗最適合了,吃合菜有一家團聚的感覺喔!!關於上次去魚麗的食記請參考:

人情味與書香味的魚麗共同廚房

這次母親節的餐點比較不一樣,以套餐方式呈 現,一個人是450元,像我們共七個

大人三個小孩總共是點八人份的餐,白飯一碗20元另外計算

梅山高山冷泡茶,今天的天氣很熱,喝這個冷泡茶非常透心涼,爸爸說這個可是好

茶,一公斤要好幾千元呢!!我們一家子給人家狂喝

清爽的針菇泰式沙拉,酸甜與輕脆的口感令人食慾大增,紫色洋蔥非常甜美,一點

也不會嗆耶!!不知怎麼處理的??之前有聽人家說要泡冰水,可是我泡了很久,還是

有很嗆的辣味耶!!真是廚藝不佳,這道涼拌菜贏得全家一致的喝彩

走日式微甜口味的黃金咖哩蝦,光是那咖哩醬就可以讓人連吃好幾碗白飯了,中

間有一陀紫高麗菜沙拉,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要剝蝦殼,哈

哈~我超懶的

水果入菜的桑果里肌,現在剛好是桑椹的產季,所以又甜又好吃,搭配炸過後的超

嫩里肌,一點也不油膩,還有水煮肥蘆筍,非常有創意的一道菜喔!!

培根雞腿捲,這道菜色就很西式囉!!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道工夫菜,雞腿裡面包著各

式蔬菜,外層再裹培根,烤的酥酥脆脆的,如果再來點起司就更讚了,特別一提中間

的紫生菜,應該用梅汁醃過的吧!!美味的不得了,我們又跟大廚追加了一盤紫生

菜,包著雞腿肉吃,絕配!!

看看切面就知道是很費功夫的一道菜囉!!好懷念~

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大廚又特別多給我們出一道他們的拿手私房菜~羊羹,這道

菜也很特別喔!!雞爪凍我吃過,豬腳凍我也吃過,就沒吃過這一味,將羊肉撕成絲

做成凍,像是果凍的口感,吃到嘴裡還會QQ的晃動著,大家也對這道菜讚賞有佳

宮保香醋鮮蔬裡面有超多蔬菜的,看起來就很健康耶!!玉米筍.茄子.番茄與洋蔥.

洋菇都是我的最愛,簡直是位我量身訂做的蔬菜咩!!可惜宮保的調味我比較不愛,

有點太酸了

最後來個竹笙鮮菇湯,大家都快吃不下了,有好多種類的菇菇,還有蛤犡也是清爽

甜美呢!!

迷人的甜點~奶酪,不會太甜膩,超滑嫩的喔!!我發覺魚麗的甜點都很好吃耶!!不輸

外面的有名店家耶!!大家都很滿意這次的母親節大餐,但長輩覺得價格太貴了點

不過偶爾吃吃也不錯啊!!

 

魚麗共同廚房

民權路177巷1號; (04) 2225-9811
營業時間:10 am-9 pm
(週三晚不供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