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想自己烤肉,大伙在小艾的建議之下來這家也是很神秘的

藏在巷子裡的日式燒肉店品嚐看看,聽說也是鰭樂的老闆開的平價

版日式燒烤店,一定也是相當美味才是吧!!

這種感覺的店不僅讓我想起了神隱少女裡面他爸媽變成豬的那條

日式的熱鬧街道,很有那種感覺耶!!或者等一下好像會有隻龍貓跑出

來等公車一樣,ㄎㄎㄎ!

裡面燈光昏暗懷舊,粉有氣氛,還有日是傳統大爐灶,我拍了半天最後

出門才知道這是一家不能拍照的店耶!!呵呵呵!!真糗!!都拍完了說

吃串燒前都會來盤鮮脆的高麗菜給我們解解油膩

咕嚕一口吞的溫泉蛋,這裡調味略鹹了一些,湯汁無法入口,個人喜歡

甜口味的醬油

來日本料理店必點的生牛肉,一樣清爽好吃,這是我最愛的一道開胃

菜,但是我覺得還是築地的生牛肉勝出

山藥麵~喜歡山藥脆脆的口感加上蔥花醬油加點五味粉真是大滿足,

不過在座的幾位似乎不喜歡這種黏稠的口感,所以幸運的獨享

烤牛肉串肉質鮮嫩好吃,燒烤得宜

蝦手捲料挺多的,小艾小朋友點的,總覺得小朋友才會吵著點手捲來

很好吃的烤豆腐,外表微焦酥脆裡頭燙口柔軟,灑上柴魚花加一點味

曾就是很對味

炒的粒粒分明的鮭魚炒飯就知道師父的真功夫,油油亮亮的美味可

很有層次的日式炸豆腐,這個挺推薦的,忘了照斷面讓你們看他的特

殊之處,自己來嚐嚐吧!!

蔬菜天婦羅

烤豬頸肉串有點處理的不是很好,很油膩,五兩六處理的就很棒,這裡

的有點失望說

喬麥涼麵就比較一般般沒什麼特殊,有些地方的喬麥涼麵是有點QQ

的口感我比較喜歡說..

我也很喜歡烤飯糰,有些地方的烤飯糰送來時米粒還是濕濕的根本

有烤跟沒烤一樣這裡的就很棒收的乾乾焦焦的,配上羅蔔乾讓人忍

住就想再多吃一顆,味道可香的勒!

小艾平常可能太操了所以要來碗蜆精滋補一下,希望你喝了晚上可

以ㄅ一ㄥˋㄅ一ㄤˋ叫喔!!呵呵呵!!

超好吃的炸榴槤啦!!怎麼會那麼吃呢!!皮很薄脆,裡面榴槤多到爆漿,

真是人間極品,這裡的炸榴槤是第一名

看起來很像煎荷包蛋吧!!NO!NO!NO!它可是芒果奶酪耶!!但是賣相

好口味卻是%#@!&*奶酪粉沒溶化,吃起來沙沙一塊一塊的,餐點都

很完美,但是這個贈送的奶酪卻是大地雷,但是反正是附的甜點,我們

也就摸摸鼻子頂多不吃就算囉!!

 

 

 

 ととや日式串燒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766巷2號
電話:04-22032217 04-22068853
時間:17:3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