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經過忠明南路上下班從來都沒發現這家餐廳的存在,

到朋友知道我很愛吃漢堡才強力推薦我們可以嚐一嚐這家的

漢堡,剛好晚上就有個飯局,二話不說,就約這家吧!!(我可是行

動派的)

餐廳本身並沒有太多矯情的裝飾,滿屋子都是進口食材及手

工麵包的販售,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就是硬底子的實力派,

對不是吃裝潢的喔!!

餐廳顧客清一色都是外國人,也看到許多的外國朋友來外帶,

我想FINGA"S就是他們一解思鄉之情的出入口吧!

這兩位小朋友堅持請我一定要我幫他們拍一張(牽絲)的照片,

雖然我不懂有啥涵義..

牛肉起司漢堡(我自己獨享,不想分人)薯條可以分你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大夥一起吃的,對啦!!我就是小氣啦!!想自

自吃一個漢堡不行嗎)

雙層超讚的切面(店家貼心的提供有全麥麵包可以選擇)

兩款湯品~青豆仁濃湯和蔬菜湯都有附烤得熱熱的手工麵包

烤雞肉凱薩沙拉~豪邁大大塊的烤雞肉都快比生菜還多了...

 小朋友最愛~馬芝拉條

烤牛肉配整顆的烤蔬菜,牛肉嫩嫩的好好吃喔!!

夏威夷海鮮綜合披薩,手工餅皮料多實在,推薦喔!!

我很喜歡的炸手指魚,咬下去還會噴出鮮美的湯汁喔!!

因為他們的分量都超多超大,我們一行人5個大人2個小孩吃

這樣都超飽的(還打包披薩回去哩!)不到2千元喔!!算是經

濟實惠,記得下次來兩個人點一份餐就好囉!!

Finga's Base Camp
台中市忠明南路 61
Tel04-2327-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