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貞,無論你要開什麼店我們都祝福你喔!!

星龍,你是怎麼了?


微珊很High喔!隔壁的粥結輪因該幫你服務的不錯吧!!你看那

 

的菜一淋獨自黯然啃麵包


隔壁桌老人組

 

粥結輪說:阿珊,我還沒跟你合照過呢


貴婦薇薇與微珊

今日主角~小貞


今日主角~小貞




超口愛的菜一淋和甜甜




同事小貞做到這各月底,因為要自己去開店了(先恭喜他一

^^)加上這個月有兩個新人來上班,所以大衛一起在巧味

爐舉辦了迎新送舊會,離上次來吃巧味爐大概有兩三年了

(以前巧味爐是大衛的最愛)不知是不是口味變挑了,覺得沒

以前好吃!!但是他的生意依然客滿,老外客戶也非常多!!

哈哈!!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啦!!因為小阿姨依然覺得粉好吃

低喔!!

全麥麵包份量足,烤的酥脆超好吃

我最喜歡的翠薯灑上起司粉超正(比麥當勞的薯條好吃)

酥炸墨魚圈

這個熱炒時蔬很不賴,大家都吃光光了(很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炒菇菇

焗烤花椰菜(哈!!又要胖一圈囉!!)

烤田螺(有點小失望,不是很好吃,醬料處理的不合我味口)

小謙期待的烤雞翅(不知是否太忙,有點沒入味)

凱隡沙拉調味的還不錯喔!!我喜歡

蔬菜披薩

夏威夷披薩(披薩都是水準之上,非常好吃,起司好像不用錢的

多,真好)

烤肋排也沒入味(因該是太忙了)但是我家COCO多了好多骨

頭能吃,不錯!!不錯!!

我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春雞的(皮脆汁多)只可惜吃太飽,這道

菜太慢上,淺嚐一口而已

烤淡菜

好吃的鵝肝醬配紅酒凍

不知是否年紀大了,吃太多起司類覺得太油膩,我因該肥一圈

了ㄅ!!不過巧味爐的口味還是算不錯的,也可以看到好多外

國帥哥喔!!有空大家來台中還是可以來吃吃看喔!!對了!!老闆

也是外國人喔!!

巧味爐法式餐廳

大聖街43號(大墩11街口);
(04) 2325-6982
營業時間: 11:30 am-9:30 pm
可刷卡(付現可減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