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88_2023722954872_754622399_n

很開心接到HEARTS ON FIRE行銷副理Molly的邀約,也謝謝HEARTS ON FIRE的佳蓁陪我出席這場流光溢彩的鑽石派對,讓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部落客聚會的我驚喜萬分,跟HEARTS ON FIRE這個品牌結緣來自於兩年前結婚挑選婚戒的時候有寫了一篇我挑選鑽戒與感謝蟹老闆的分享文,當時接洽我的優質服務人員佳蓁不曉得去哪看到了我的文章,慢慢的都有來我格子留言,我不但得到了我人生中第一顆鑽戒,也得到了志同道合外加同流合汙的好朋友~佳蓁

我被閃到的婚戒~Hearts On Fire復古奢華(兩年前挑選婚戒的分享文)

Hearts On Fire的paul午茶賞鑽約會(佳蓁邀請我去HEARTS ON FIRE喝下午茶)

  • DSC02849

這次我們是來參加HEARTS ON FIRE台南新天地精品店的開幕活動,首先先安排我們到他們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旁的大億麗緻用餐及參加鑽石講座

DSC02845

DSC02865

DSC02940

一走進大億麗緻的宴會廳時我還以為我走錯間了,怎麼滿間都是讓人流口水的帥哥美女,問了佳蓁,原來他們邀請了很多知名的美妝部落客來,寫美食旅遊的只有我一個,不虧是美妝組的,各個身材高挑,面貌姣好,感覺好像從來都沒在吃東西般的瘦,而且他們的老公一定都是他們的攝影師來著,就像花猴的老公一樣,我也好想要一個會攝影的老公唷!我家蟹老闆只會把我照的能有多醜就有多醜,能有多胖就有多胖,我突然想到我們今年去荷蘭羊角村時,穿上特地租來的白紗拍照,拍了一百多張只有一張能看,一想到我就不禁悲從中來

2013不花錢荷蘭之旅~開船與騎腳踏車遊羊角村不屌了 穿白紗逛羊角村才是王道(大家都會看你)

  • 098

享受完一頓精緻的日式料理饗宴後,開始進入今日的主題講座,今天的菜色不是重點啊!下次再來介紹 

DSC02966

DSC02960

今天的講師Cathy為我們介紹了HEARTS ON FIRE這個品牌,並且解說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鑽石講座

其實兩年前我對於鑽石這東西是沒有任何興趣的,也並不想要擁有,但是平日勤儉持家的蟹老闆很堅持結婚一定要讓我擁有一顆鑽戒,剛開始我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他到處看婚戒,無論是國內外知名品牌或銀樓的我都興趣缺缺,一直嚷著他不如把錢給我買台新相機或者帶我出國去玩,直到有一天我們要去新光三越吃飯,在等人到齊的空檔意外的闖入當時剛來台中設櫃的HEARTS ON FIRE,當佳蓁幫我一戴上他們的經典款復古奢華時,我內心竟然有了就是這個了的感覺,但這慾望隨著我們一問價錢時就迅速的滅了火,因為我實在捨不得讓蟹老闆花那麼多錢,還一度想說去銀樓打造一個類似款就好,但是蟹老闆看出我的渴望,雖然我一直講說買銀樓的就好,他還是決定買HEARTS ON FIRE鑽戒給我,想想當初他的堅持是對的,因為當時我也真的跑去買了一台新相機,如今這台相機已經快壞快壞要壽終正寢了,而蟹老闆買給我的鑽戒依然閃耀著璀璨的光芒且價值越來越高

HOF他們家沒有GIA,但有比GIA更高規格的鑽石身分證反正我也不懂GIA那個是要幹麻,我又沒要拿來買賣爬文爬了很久,我的心得是,就買你自己喜歡的吧!管他什麼4C4D的,那些顏色的差距我們肉眼根本無法辨識的出來反正他們家的鑽石拿出去硬是比人家的閃很比人家的好看就好啦!

DSC02979

HEARTS ON FIRE全新概念店-台南新天地-1

DSC03210

獲美國政府註冊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於1996年成立至今,以與眾不同的鑽石購物經驗為品牌中心思想HOF車工提供一致性的完美鑽石、創新金工打造舒適的高級珠寶配戴體驗、全新概念店展示珠寶藝術作品今年201310月才開幕的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GHEARTS ON FIRE精品店展現貼近人心的生活藝術,接下來我們就好好的來參觀感受一番吧!看看跟以前的HEARTS ON FIRE有甚麼不同

整體空間維持光線穿透性打造明亮且放鬆的視覺感受,以金屬列柱構築不同空間,大面的落地玻璃與可透視的絲質窗簾將店面與商場隔絕,保有購物隱密性卻不失視覺延伸感,擁有寬廣放鬆的獨立享受

HEARTS ON FIRE全新概念店-台南新天地(2)

這根本就像是美術館的隔局嘛!一點也不像一般的珠寶店沒有壓迫的密閉購物空間取而代之的是寬廣放鬆的自在享受,而且店裡整體的燈光偏暗,主要是讓我們可以感受到鑽石在微暗的環境之下依然有著她無可比擬的完美火光,這跟一般珠寶店直接用燈去打亮珠寶的做法是不同的,我想也只有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HEARTS ON FIRE才敢這麼做

DSC02985

不同於過去必須低頭彎腰俯看商品,我只需優雅自在的平視欣賞,就像在欣賞藝廊的畫作般,一系列一系列的排列在專屬設計的陳列櫃Jewelry Box裡,跟以往在珠寶店裡店家與客人都低著頭看商品的方式差很多

DSC03025

DSC03026

如果你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請顧問們開啟Jewelry Box的全自動裝置機關開啟後HOF美鑽會隨著陳列盤自動緩緩滑下,供顧客近距離欣賞及體驗,真的是蠻特別的,會有種莫名的虛榮感,好像我是VIP級客戶一樣,而這珠寶盒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DSC03189

全新概念店運用數位影音播放HEARTS ON FIRE全球最新資訊與品牌影片,顧客可在最短時間內獲得最即時、詳盡的訊息,也可以讓顧問們與顧客能有更多的互動

珠寶展示台-以慢速旋轉綻放完美火光之美,並會暫停十秒供顧客鑑賞珠寶細節,為體貼人性的展示設計(2)

DSC02984

概念店門口的珠寶展示台也是有機關的唷!她是為完美火光藝術展演之處,中央的旋轉陳列台以慢速旋轉綻放完美火光之美,並會暫停十秒供顧客鑑賞珠寶細節,這麼體貼人性的展示設計就像我們辦桌時中間那個旋轉圓盤的道理是一樣的咩!讓每一個客人都可以夾到菜,這樣來形容這個展示台會不會很土XDDDD

DSC03012

DSC03066

交流分享區-手工打造、宛如藝術品的吊燈灑下柔和的光線,就像是回到自家般輕鬆愜意

這個桌子一直讓我有種中島廚房餐桌的感覺,那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廚房,然後我們可以坐在舒適的吧台椅喝著著香濃咖啡,在手工打造宛如藝術品的吊燈下欣賞美鑽,就像是回到自家般輕鬆愜意,我想HOF想要營造的就是像朋友般的輕鬆對談而非推銷交易,因為沒有距離感,所以你也很可能會和隔壁桌跟你一樣沉浸在結婚喜悅裡的新娘子來個婚前的交流與分享,說說你在哪拍婚紗的或者要去哪裡蜜月之類的

Private Room-以玻璃隔間打造出的隱密性,柔和燈光、溫暖的米色地毯、香檳金沙發、閃耀著燦金的絲質窗簾與藝術畫作,宛如回到家中客廳般舒適溫暖

DSC02994

如果你是個性低調需要隱密私人購物空間的人也不用擔心Private Room以玻璃隔間打造出的隱密性,柔和燈光、溫暖的米色地毯、香檳金沙發、閃耀著燦金的絲質窗簾與藝術畫作,真可惜只有一間啊!不然這間Private Room就讓人感覺就很有VIP的感覺,這間買五萬元以內鑽石的也能坐對吧

HEARTS ON FIRE全新概念店-台南新天地(3)

以顧客感受為出發點的概念落實於全新概念店,更人性化、更放鬆愜意的環境,並將成就HOF美鑽的要素巧妙隱藏在細節當中,她們提供的不只是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也是全新的珠寶購物體驗,聽說以後全台的HEARTS ON FIRE也即將改成像台南新天地精品店這樣的形象,我覺得很不錯,HEARTS ON FIRE即將帶領珠寶界又走進一個新的里程碑,我的眼光果然是好啊

DSC03085

介紹完HEARTS ON FIRE全新的形象概念店後,就是每個女孩子都要尖叫的賞鑽時間,其實我在收到 HEARTS ON FIRE這一季的新款介紹目錄時,我就有看到我很喜歡的一系列,而且有打算自己買來收藏

luxury_01

 luxury_03

就是Dreams Come True的這一個系列,有小巧晶瑩的高跟鞋和每個女人都想擁有的包包,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就有跟佳蓁吵著要去他櫃上試戴

講到服務我不得不稱鑽一下HOF,每年我的生日與結婚紀念日就會收到佳蓁寄來的小卡片,過年時也會收到他們的水果禮盒雖然我只是一個只買過一次的客人,但是他們永遠比我老公早一步來給我最真誠的祝福,雖然蟹老闆每次都跟佳蓁說你不用寄卡片來了啦他頭殼壞掉才會買第二顆給我,但佳蓁沒關係,你還是努力不斷的寄給我吧!因為他總有一天會頭殼壞掉,到時候我們再來設計他買個三克拉好了,開玩笑歸開玩笑,我想要說的是從我去他們櫃上看鑽戒到決定要買的那一刻,前後我跑去看了好幾趟他們家的顧問都不會有狗眼看人低或者不親切的態度,我有聽說有些櫃姊感覺你買不起就不會怎麼鳥你,但我在HOF完全沒有這種感受,在他們家購物很輕鬆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你的手段

DSC02998

我的鑽戒說自己一個人有點寂寞啊!蟹老闆結婚三周年時來一個線戒你覺得怎樣,我很不貪心唷!這張有照到他的火光bling bling的迷死人了

DSC03008

這樣的搭配增添了豐富性,還多了點知性優雅,挺好看的,佳蓁說最近很多人都這樣買來搭配

img_1

當初我選鑽戒時真的有很仔細的去比較為什麼HOF的鑽石就是特別亮,甚至在黑暗處還能看到他們家的鑽石閃耀著光芒,原來他們有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每一個切割角度都經過精準的計算,所以鑽石冠部猶如明亮的天窗,光線可以由冠部完全進入鑽石內,鑽石底部猶如光學極好的鏡子,進入內部的光線可以完全的折射出來,折射的同時透過精準的切割面,散發出完美的七彩火光,除了火光以外,我就是被他們精典款的造型給吸引住的,他那款真的設計的很厲害,是每個人戴起來感覺都很適合的無敵款,無論是甜不辣手還是修長的手戴起來都很好看,太神奇了

DSC03102

DSC03106

DSC03107

DSC03120

每一款的我都喜歡,每一個通通都想帶回家,充滿趣味及童心,很適合買來當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類的入門款

DSC03145

這種比較小巧的都很適合我啊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再加上今天所穿的衣服,我覺得我戴這Dreams Come True一系列都蠻好看的,自己誇自己好像很不要臉吼

DSC03130

也貪心的試戴了台南店的鎮店之寶,價值一千多萬的項鍊,看看戴一棟房子在路上走的感覺美不美麗

DSC03165

仔細看他有個很優美的曲線弧度藏在其中,一整排的火光真的是閃到我都要瞎了

DSC03138

DSC03135

還是戴在愛愛這種高挑美女像麻豆一樣的身材比較合適,我戴起來有種小孩玩大車的感覺

DSC03083

DSC03074

這組流星與星星的套組我也相當喜歡,其實她是兩條項鍊來著纖細質感的比較適合個頭矮小的我,雙鍊的搭配也很別出心裁啊

HOF MORENA BLACK SINGLE PAGE

我是比照她們代言人的搭配方式,這樣絕美的搭配會害死人耶!因為肯定每個人都跟我一樣想直接買兩條,這組現在是HEARTS ON FIRE的熱銷款llla,怎麼辦?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我老公要去賣血了

DSC03028

DSC03057

這組設計雖然簡單卻光彩奪目,系列名為Embrace,鑽石要經過千挑萬選後由大到小排列,全世界只有唯一一條,也是HEARTS ON FIRE的經典款

DSC03096

戴在這麼美麗的部落客Nancy身上讓人有很想買回家的慾望呢!我們每個人妻也都是全世界唯一,非常值得老公們掏出錢來買這條唯一的Embrace,你們說對不對

DSC03148

DSC03155

天吶!這閃亮亮的鑽石手環也是我的菜,是Architectural系列,滿鑽的頂級珠寶以高超的金工工藝打造,以為戴起來會很僵硬還刺刺的?那你就錯了,服貼舒適就像是你身體的一部分,柔軟極了

DSC03170

DSC03174

向來對於其他形狀的鑽石並不感興趣的,老覺得方方的看起來似乎沒圓圓的來的秀氣優雅沒想到戴起來並不會耶!本來也以為火光會沒有圓鑽來的亮,結果仔細比較依舊是璀璨迷人,說Dream他是夢幻美鑽也不誇張

DSC03177

dream_img1

Hearts On Fire 專利的 Dream®美鑽是近代花式車工技術的一大突破,非圓形且能完全展現鑽石的美麗,可說是目前世上最完美的花式車工底部採用與Hearts On Fire圓鑽相同的切割方式,冠部看來是時尚個性的八角方形,但透過切割圖,或以10倍放大鏡細看,竟和圓鑽一樣,彷彿是將圓鑽戴上了一個「方形」皇冠,光聽就覺得很浪漫了

DSC03086

DSC03167

我實在很納悶的想問,怎麼每個美美的美妝部落客的老公都剛好是攝影師?行頭的價值都跟讚石差不多高價了,請問想要一個攝影師老公要去哪裡找啊?(我幫我周圍單身的朋友問的XDDD)

DSC03061

今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除了鑽石以外就是這些根本就像明星的美妝部落客,除了拍鑽石外,還很愛偷偷拍他們,不過他們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每個人都有超上鏡頭的卡麥拉費司,不像我們美食的部落格格友們每個人都東躲西藏的還叫我打馬賽克,所以,美食的部落格朋友們,下次讓我大方的拍你們吧!不要再當藏鏡人了XDDDDD

DSC03201

DSC03203

最後在他們的觀鑽鏡下再仔細的欣賞一次我美麗的HEARTS ON FIRE鑽石,在他們家無論大小顆鑽石車工都是那麼精準無瑕無與倫比啊!所以即使是小鑽也依然散發七彩火光的

395073_10151149377621828_1849301436_n

蟹老闆~以後老了我胸部可能會下垂,非常需要這件鑲鑽胸罩來固定一下我的胸型耶!我看明年三周年你還是買這件給我好了,很實用,你覺得怎麼樣

DSC03213

HOF官網http://www.heartsonfire.com.tw/

HOF網路旗艦店http://tw.mall.yahoo.com/store/heartsonfire;_ylt=AhHRZtWDAYmZ5y8Vi08XzSViTB4J;_ylv=3

FB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arts-On-Fire/98536479211

服飾提供為CoCo KOREA韓國服飾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