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認識了格友寧馬麻才會知道這家很棒的水四季SPA館,這是寧馬麻的妹

妹開的唷!寧馬麻的妹妹周小姐是一個很漂亮又很時尚的女強人,長的好像麻

豆,而且年紀輕輕的就非常厲害,今天我和小謙特別跑來台北體驗一下

真是太巧了,這裡就在我以前舊家名人巷旁邊,所以這裡我熟的很,一下子就

找到了水四季SPA館,水四季SPA成立於2008年,順應提倡生命不老的身心靈

整合保養的世界潮流,為迎合新世代的高科技美容市場及提供更優質完善的SPA

服務,除了持續投資新硬體設備,在服務品質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以

提供超越顧客滿意的優質服務,店內嚴格規定價格透明化,,讓每位進門的貴賓

都可以安心享受,水四季SPA提供全方位服務,療程部分全身各部位一應俱

全,另外也能為每位貴賓量身訂作多元化且具彈性的養護課程,一次提供所有

貴賓最週到的專業SPA服務及享受(官網抄來的,嘿嘿嘿!)

可愛的店長拿拖鞋來給我們換,SPA館裡就是香香的,就讓人有度假放鬆的好心情

門口這個嘴唇形狀的沙發椅好軟好舒服唷!

首先先帶我們參觀環境,一看到這個粉紅芭比的沙發椅,就讓我們哇~的驚嘆!怎麼那麼可愛啦!這裡是休息區,有很多雜誌可以看,還有療程表,我翻了一下療程表的價目,價格不貴耶!以這樣頂級漂亮的裝潢,我原本以為會很昂貴,結果並不會唷!詳細價格大家可以上水四季SPA的官網或去電詢問:

水四季SPA會館(這裡這裡,點我點我)

有兩區的休息區,都是我很喜歡的柔柔粉粉的顏色

休息區裡各式療程所用的精油提供給我們試聞,這裡所用的精油是Decleor 法國思妍麗,百分之百純淨、天然與活躍,而且絕對不添加防腐劑,詳細的介紹請看這裡:Decleor 法國思妍麗精選品牌

接著帶我們穿過一片竹炭牆,頓時整個空氣變的好清新,還有除臭跟淨化的功能唷!

房間的設計頗有禪意,窗外花朵的顏色隨著每間房間的不同變化成不同色調,慢慢的由白色的花朵變成粉色的花朵

像這間是在最裡面的一間房間,花朵的顏色就變成粉紅色的唷!對了,水四季SPA館也有收夫妻客戶唷!所以也可以找你的親愛的一起來體驗與享受

這間就是我的房間,開始要來享受了,他們的浴巾我好喜歡,超厚超柔軟的,這次周小姐幫我們安排兩個療程,一個是身體課程的能量熱石養生課程,另一個則是做臉部瑞妍提肌凍齡課程

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淋浴間,這裡有提供三大保證,我覺得這對客人很有保障,像我去有一些SPA館,比方他說這個課程是一個半小時,結果扣掉洗澡那些時間,實際操作只有一小時,而這邊不會唷!上面所標明的時間就是實際的時間

保養時間清楚:時間不包含更衣、沐浴、下午茶、休息時間,課程開始美療師會計時讓您安心看到時間
體驗專業課程:體驗優惠課程,服務一樣講究,讓您享受專業的頂級的流程
課程不加費用:所有課程內容皆包含保養品費用,不用擔心推銷保養品

先泡腳,台北比台中冷上許多,這樣泡的熱呼呼的超舒服

好想買一台這種泡腳機回去過冬天唷!太舒服了,沒兩三下就流汗了,果然腳暖全身就都暖了

有在泡腳桶裡放上這冰山美人泡澡精與玫瑰岩鹽,這裡用的都很講究,這泡澡精的味道聞起來真舒服

還會在脖子上放上他們自製的溫拓,好像是這樣寫吧!這裡頭有薰衣草的味道耶!

在泡腳的同時,專業諮詢師會藉由我們所填寫的身體狀況資料,找到最適合您的系統精油

我的免疫系統不好,所以要用到這個免疫系統的精油,最後他們還會留一點精油讓你帶回去塗抹

能量熱石養生課程

80分鐘  原價NT$3800  會員價$2850

效能:使用印尼活火山的玄武石,富有養生能量的有機礦石,孕藏天地間豐沛的能量,及不易散熱的特性,將溫熱的石頭置於脊椎的兩側,根據身體能量點放上熱石,手持熱石加促血液循環,備有十種系統有機精油讓你選擇:呼吸系統、循環系統、消化系統、骨骼肌肉系統、生殖系統、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泌尿系統、皮膚系統,讓溫潤的石頭幫助有機系統精油迅速進入體內,滲透肌肉底層、舒暢全身的氣場,能恢復元氣,補充加強系統效果。

專業諮詢找到最適合您的系統精油 / 淋浴 / 有機精油足浴 / 開穴 / 全身系統精油按摩 / 能量熱石深層按摩 / 能量熱石放置脊椎兩側 / 手心掌心放置能量熱石 / 能量熱石深層按摩 / 頭部肩頸手部按摩 / 點心花茶享用

實在是太通體舒暢了,手法輕柔舒服,我也快樂的睡了一大覺,真的做按摩會上癮的,最後會在我的肚肚上放上這種有點中藥味的薰香球,整個肚子好暖和好舒福唷!熱熱的石頭放在皮膚上滑來滑去感覺也很棒呢!另外你看看那個價位是不是很划算啊!這裡有他們療程的價格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臉部課程介紹與價位

身體課程與價位

LPG窈窕課程與價位(這個我好想試,下次要來去)

瑞妍活性保養及價位

敷體課程與價位

手足保養&藝術指甲價位

接著就是要做臉部療程,瑞妍提肌凍齡課程,這個神奇的課程據說是會將你現在的年齡給鎖住,所以等到我60歲了,還是會看起來只有18(因為我現在只有18),這真是太好了,精選珍貴的亞馬遜原土、長壽菇、薄雪草等高濃度植物精華配方,能重塑輪廓線條、緊緻組織密度,有拉提光澤的功效,瑞士來的保養品都很高檔捏!

這個療程最特別的就是它是用毛巾來按摩及卸妝的,這是瑞妍系列的療程才有

的獨特手法,首先卸妝然後毛巾按摩,去角質清理粉刺

眼唇活性修復按摩,生化活性按摩,最後會敷上面膜,按摩手法也很特殊,是

有一點撥、跳、挑的感覺,也是讓人享受極了,做臉時我又睡了一覺,真是

太、太、太舒暢了,而且做完後臉超晶亮的,氣色之好,皮膚白皙緊緻,我沒

化妝,只刷個睫毛膏就跟小謙殺去逛街了

梳妝室,提供整套彩妝品給你使用

廁所有暖暖的椅座,還貼心的放上雜誌給我們一邊上廁所一邊看

剛好看到一組客人在做水晶指甲,偷照一下

臨走前客氣的周小姐又送我們一套保養組與香精油,人真的好好唷!


期待下一次再來,下次我想要試試看LPG的課程,這個LPG我想很久了,可是一般外面都要你包課程一次買很多,水四季SPA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單次購買及體驗,真的全程不會推銷你課程或買保養品唷!

還有兩家分店可以選擇,下次我要去大直店看看

水四季SPA會館


地址: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全家便利樓上)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21:00  周六10:00~20:00(周日公休)
預約專線:02-27780333
 
公車站名(捷運忠孝復興站):204 212 232 262 299 41 521 605 685 74 903 忠孝新幹線
捷運資訊:南港線~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往仁愛路方向,步行2分鐘就到囉^_^

地址: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二號(樂群二路敬業二路口)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10:00~20:00(周一公休)
預約專線:02-85011880
 
公車站名基河二期國宅三):紅3 藍26 645 72 553 藍7 藍20 208 42 247 33
捷運資訊:木柵線~劍南路站2號出口往典華婚宴飯店旁直走,步行5分鐘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