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轉冷好想吃火鍋唷!原本預計要去八錢的,竟然給他大客滿啦!只好轉往

對面的小肥牛,反正沒吃過什麼叫蒙古鍋,那就去試試看唄!結果門口有張布

告欄寫著,小肥羊長大變成小肥牛囉!雖然不懂啥意思(應該又是版權侵權問題

吧!)蠻好笑的就是了,一進門就有一個親切的小姐拿著一瓶抗菌的東東要我們

手伸出來,然 後那個 小姐很可愛的跟我們說來~洗手手囉!結果我朋友更天兵

的回答她,我不要洗手手可以洗鳥鳥嗎?當場真是令我傻眼啊!應該算是構成

性騷擾吧!警察杯杯把他抓去關吧! 幸好那 小姐好像沒聽的很清楚。。。

兩個人吃這種火鍋真的很不划算,點不到啥東西,又貴,一整個好空虛,火鍋

還是要人多吃才熱鬧吧!

鴛鴦鍋是一半養生鍋一半麻辣鍋,這裡跟天香回味一樣,標榜的是不需沾醬吃的火鍋,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一直瀰漫整個空間,好像是孜然,我個人偏愛養生鍋多一些,因為湯頭挺棒的,溫和濃郁的中藥味道,真的肉片川燙一下吃就很棒了,只可惜他們這裡的鍋底不能像鼎王一樣無限續。。。


特級牛肉與大草原羊肉捲,肉質細膩,川燙過後嫩嫩的,羊肉也沒啥羊騷味,吃起來跟牛肉挺像的,所以我還能接受,只是兩個人吃兩盤肉真的太多了

羊膜烤餅與牛膜烤餅

裡頭的肉有個怪味,我沒很愛,皮香香酥酥的,很像吃小月餅的那種皮

店員一直強力推薦我們點的手工麵,據說久煮不軟爛,但是要趕快吃掉,發酵過後就不好吃了,麵條吸附了美味的湯汁,不需再加任合調味料就很好吃了,果然名不虛傳,古溜古溜的,好有咬勁

老油條也粉好吃耶!酥酥脆脆的,我最愛吃火鍋浸油條了,不要煮的太爛,這樣子不好吃,把他像浸透過一些鮮甜的湯汁,軟中帶脆的口感真的很美味

這個甜湯好好吃唷,是銀耳下去打成像燕窩的口感~冰糖銀耳

朋友去加拿大買回來給我的加拿大土產,楓葉餅乾、藍莓果醬、楓糖漿還有紅茶

特別介紹這個好好吃的楓葉餅乾

有有夾餡跟沒夾餡兩種,一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楓糖味,好香啊!

就是甜了點,要搭配咖啡或茶來吃比較好一些,沒夾餡的單單吃還不至於太甜膩,外國的餅乾都好甜啊!

 

台灣小肥牛(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6-288

電話:04-23106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