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膩了古式按摩,在網路上收尋有沒有便宜的SPA店,想要來點精油的芳

香滋潤,發現了一家Thai SPA 專業SPA養生館,而且離我們公司蠻近的,就在

五權西四街那邊,作完了還可以去附近吃吃飯,打電話去問兩個小時的精油

SPA體驗價是1980元如要加做去角質就是兩個半小時2680元,敲定一天下班和

小謙去享受一番,討論了一下,決定先預約1980元的客程試試看,到現場發現

還有一小時988元的SPA課程,但是個人認為要做個兩個小時才爽快

Thai SPA 是一棟獨棟的小別墅,那邊的房子好像都是這樣子的,佈置的小巧雅

緻,有單人房間也有情侶雙人房間,芳療師幫我們安排兩人一間的,這樣好,

我們很聒噪,順便可以一起聊天

首先會先讓我們做一份健康的諮詢問卷,問問你今天哪裡比較不舒服,我通常

都會說全身都不酥福捏~~~~

等待芳療師為我們挑選精油時,喝上一杯暖呼呼的養生茶,芳療師有介紹是甚麼茶,但是我忘了

接著芳療師拿她幫我們挑選的精油講解作用及讓我們試聞味到看我們喜不喜歡,我們那麼隨和,隨便都嘛會喜歡的,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玫瑰味道,最近則喜歡檸檬馬鞭草的味道,芳療師說他們都是使用澳洲in essence的精油,不過我對精油也不是很懂,只是很喜歡那種香香的舒服的味道

挑好精油後就帶我們到二樓的芳療室

房號的設計很可愛

房間還挺大了,也很有南洋風味,漂亮的燈飾與浪漫的布幔,很有度假的氛圍,而且每間都有專屬的沐浴設備和烤箱,芳療師請我們先更衣洗澡然後先進烤箱烤一下

也有洗手台和一些卸妝及保養品與吹風機,精油SPA後都會全身油膩膩,所以我習慣要洗頭洗澡,有些人說不要洗,要讓身體吸收,但是我就是覺得粉不習慣咩!

沐浴間

芬蘭浴


芳療師還準備了雜誌與養生茶讓我們在烤箱內享用,不過好熱唷!不太想喝熱呼呼的茶了

10分鐘我們兩個就流了滿身汗了,大約半小時後芳療師就敲門說要進來按摩了,所以兩個小時扣除30分鐘的芬蘭浴,實際按摩身體的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按摩全程芳療師不會與你交談,我比較喜歡這樣,看兩個芳療師都頗為年輕,沒想到手技都還不錯,我們兩個都舒服的快睡著了,床下會擺檸檬葉的薰香,熱熱的呼吸進去會感覺通體舒暢,原本有點塞住的鼻子也通了

值得讚賞的是,有些地方做完課程後好像很趕的要趕我們走,而這裡並不會,讓我們自由的使用房間沖澡沐浴及拿養生茶來給我們喝,反而是我們不大好意思久留,怕他們還有下一組客人,趕快吹乾頭髮就走人了,不過他們最後在櫃台還是有推銷一下是否要購買券,不至於讓人感覺不舒服啦!依你自己意願看是否要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嚐試一下這家還不錯的精油按摩

 

Thai SPA 專業SPA養生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33

04-23783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