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梅姐給我兩張翻滾吧!阿信的首映會電影票,剛好RAY先生有休假回來,我

們就跑去新光影城看電影,好久沒有去看院線片了(好感動!),因為蟹老闆都

喜歡去看二輪的,沒辦法,他的錢都拿去買鑽戒了咩!

RAY先生非常合作的將票掛在身上(票是一面金牌)

放眼望去,全場好像只有他將票掛在身上,有點丟臉。。。。

彭于晏好可愛唷!自從看了他演的我在墾丁天氣晴後就很喜歡他又帥又可愛的陽光男孩,加油!翻滾吧!阿信

我以前的客兄(這只是他的綽號,請別誤會,畢竟我是那麼守身如玉)拿了一些酒來給我試試看,他現在有代理這個牌子的酒(不錯唷!生意越做越大捏!),科洛瑪葡萄酒,我怎麼可能喝得出所以然呢?我只是個會酗酒的粗人而已,所以當然邀請了台中的紅酒達人美生菜先生來幫我們上一堂品酒課囉!美生菜非常識相的帶了烤肉來讓我下酒

有客人要來我的狗窩當然要請鐘點女傭來打掃一下

這女傭打掃的動作很確實唷!知道要把電風扇拿起來掃它下面,不會偷懶繞過去

你看他都會把東西移開再掃

這麼認真的鐘點女傭哪裡找?耐操、便宜、好用,有需要的請留言給我,24小時為您服務

配合度高,如有需要女傭裸體只圍圍裙工作,只要再加價即可

你們兩個別玩了,很幼稚耶!

這次要試喝的有這六瓶,都是來自於西班牙科洛瑪家家族酒莊的葡萄酒,西班牙是世界上葡萄種植面積最大的國家,約有5500座酒莊,而科洛瑪家家族酒莊的歷史可推朔至19世紀初,目前已經經營到第四代了,所出產的紅酒以厚實濃郁的水果香味口感著稱,市場遍及德國、澳洲、紐西蘭、美國、日本、中國等,價格適中,是非常理想的日常餐酒,2011年由委德有限公司代理進口,將科洛馬家族優質酒品引進台灣,哇!今年才剛引進進來的耶!好幸福的我可以先喝為快

如紅寶石般迷人的瓊漿玉液,難怪那麼多人喜愛

首先先來試試看2009年奧哈佳納恰紅葡萄酒,略帶明亮的紫紅色,有著薄荷涼涼感覺的一款紅酒,有點黑櫻桃味與青草味,感覺把她稍為冰一下應該會更香甜,雖然才剛吃飽,卻很想配一塊牛肉呢!

2009年庫貝紅葡萄酒,這個有很強烈的單寧,味道稍重一些,有苦苦的味道,帶點青椒味,美生菜說那叫口感圓潤啦!尾韻稍微緊澀了些

2007年百美佳城堡干紅葡萄酒,這支是我最喜歡的一支,一打開馬上房間香氣十足,第一次有那種身在花園裡的感覺,就是神之拿型容的那樣,被百花包圍的fu,有著香草及莓果的味道,入口滑順又很濃郁,而且有豐富的層次感,而且不會太甜,優雅且剛剛好的甜度,令人為之驚艷,好想配個鵝肝唷!

為百美佳城堡干紅葡萄酒乾一杯,這是大家票選今天最好喝的一支紅酒

2008年美洛紅葡萄酒,這支是感覺超甜的的酒,也很適合我,我最愛甜甜的感覺了,有著濃濃香甜的果香、櫻桃、覆盆子還有巧克力的味道,這瓶也不錯,如果說百美佳城堡干是帶著神祕感令人抓摸不透的熟女,那這支美洛就像甜的化不開單純可愛少女了

2009年皮諾諾爾粉紅葡萄酒,感覺很適合搭配一些地中海食物開味小點的酒,淡淡的粉紅色很討喜,有著草莓、西瓜等等的味道

2010年雅美莉亞白酒,這支白酒也不錯,有水梨、蘋果、荔枝的清爽香氣,感覺舒服又新鮮,充滿著愉悅爽口的口感


 

大家都喝得非常開心,有一個人還開心的從樓梯上摔下來,親愛的客兄先生,六瓶太少了啦!我喝不出個所以然,可能還要再來一打唷!那個2007年百美佳城堡干紅葡萄酒多來個幾瓶吧!可以考慮拿來當婚宴的酒

今天表現的可圈可點的小女傭,記你嘉獎一支

對今天的葡萄酒有興趣的可洽

Coloma Wine(FB)

委德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751

02-2958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